香港24小时丨香港9月8日发生了什么?

香港24小时丨香港9月8日发生了什么?
香港9月8日发生了什么?一文速览↓
2019-09-09 10:02

香港各界多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香港各界多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香港多场庆祝活动逐渐展开。香港各界以文化展览、文艺晚会、宴会、酒会等多种形式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
2019-09-22 10:19

毛孟静的变脸与开屏

时令已过白露,港嘢茶餐厅也迎来第十六回,从《“拆家”黎智英》到《郑松泰的十级梦和一嘴毛》,也印证了清代文学评论家王永彬在《围炉夜话》中的醒世名言:名利之不宜得者竟得之,福终为祸。
2019-09-18 20:03

月圆人圆 让香港回归安定和谐

月圆人圆 让香港回归安定和谐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佳节来临,月圆人圆是天涯海角每一个炎黄子孙的心愿。在香港,今年的中秋节更有特殊的意义。除了阖家团圆,市民们更期盼社会回归安定和谐。
2019-09-14 14:49

香港特区空置税条例草案刊宪

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13日介绍,《2019年差饷(修订)条例草案》当日在特区政府宪报上刊登。
2019-09-14 14:46

独家!爆眼女收黎智英500万封口费后“被消失” 出镜者系冒充

独家!爆眼女收黎智英500万封口费后“被消失” 出镜者系冒充
香港“反修例”暴乱持续三个月来,“爆眼女”的事件真相仍然迷雾重重。但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港毒”分子一直以“爆眼女”为警察所伤极力诋毁香港警队。
2019-09-12 22:43

岑子杰的鸡蛋阵和狗屎运

上一回茶餐厅讲述了《陈日君的乡愿风流》,他自封“香港良心”“当代马丁·路德”,却公然违反教义教规与良心,被香港舆论斥责为“伪君子”“大炮枢机”“风流主教”。
2019-09-11 21:04

陈日君的乡愿风流

2009年4月15日,陈日君正式从天主教香港教区主教枢机的位置上退休,但这十年来,他却从未停止折腾,与香港街头的骚乱如影随形。
2019-09-09 20:51

网民说香港:破九项世界纪录!

此次的“反修例”运动,各类奇葩之事发生在香港的这片土地上,刷新了我们的认知,甚至“三观”,让人倍感惊奇和无奈。
2019-09-08 19:08

港铁各线服务今早恢复正常

港铁各线服务8日恢复正常。7日一度关闭的太子站、旺角站、将军澳站、沙田站和大埔墟站,已经重新开放。
2019-09-08 17:53

香港警方拘捕一名涉嫌侮辱国旗男子

针对8月24日发生在九龙湾及9月1日发生在东涌的示威活动,香港警方于9月6日凌晨在粉岭拘捕一名22岁姓黄本地男子,并在该男子住所内缴获一支伸缩警棍及一支疑似仿制枪械。
2019-09-07 15:07

就这么硬气!手撕乱港标语

在暴力示威者的辱骂下,香港民众毫不退缩,当着“港独”的面怒撕标语。他们的行为如此勇敢,只因为香港是他们的家,要一起爱护她。
2019-09-07 10:35

何君尧:吾辈须团结,自强不息!

日前,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在微博分享了对中美贸易问题的看法,他表示:“看看1960至今,世界各国及地区出口总值的变化。看到国家一直追赶上来真的很赞!
2019-09-07 10:36

香港特区政府陆续推出数项民生措施

香港特区政府6日推出数项民生措施,包括收回土地以推行市区重建项目及展开临终关怀立法公众咨询提升病人直至临终一刻的生活质量等。
2019-09-07 12:48

戴耀廷的野猪革命

陈浩天原本并不热忱于政治,他还有一名“引路人”——香港大学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今天,港嘢君要讲的正是这名藏匿于象牙塔里的“戴妖”。
2019-09-06 21:50

香港各界呼吁团结一致止暴制乱

香港各界人士纷纷呼吁更多香港市民站出来抵制暴力,支持警方执法,尽快恢复社会秩序。
2019-09-06 21:06

香港各界呼吁聚焦经济发展 民生改善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发言人3日提出聚焦香港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呼吁很有必要,香港社会应团结一心,促进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市民。
2019-09-05 20:55

香港的士司机:不要“手停口停”,为自己发声

司机谢师傅开了十多年的出租车,眼看着暴徒们就要砸了自己的饭碗,急了。谢师傅说,他不要“手停口停”,不要再沉默,要为自己发声,为香港带来正能量。
2019-09-05 15:01

香港24小时丨香港9月7日发生了什么?

香港24小时丨香港9月7日发生了什么?
香港9月7日发生了什么?一文速览。
2019-09-08 11:33

香港逾千所大中小学校迎来开学日

香港逾千所大中小学校迎来开学日
随着假期结束,沉寂多时的香港校园再次热闹起来。当天,香港逾千所大中小学校迎来开学日,其中不少学校举办了开学礼、升旗仪式等活动,共同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2019-09-03 09:49

香港24小时丨香港9月6日发生了什么?

香港24小时丨香港9月6日发生了什么?
对于美国某些政客企图推动涉港议案一事,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6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香港回归以来,香港居民享有的各项权利、自由都依法得到了充分保障,这是任何不带偏见的人所承认的客观事实。
2019-09-07 08:26

特写:一名香港女大学生的“护旗”故事

特写:一名香港女大学生的“护旗”故事
2日早上,位于广州的暨南大学图书馆前广场,19岁的大二学生杨莹婷与其他近2000名师生一起,迎来新学期的第一场升旗仪式!
2019-09-03 00:0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19:10 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发布
日前,广州市版权局联合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海关等单位评选出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 [详细]
19:13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今日中午13时左右,珠江水位明显上涨。 [详细]
18:27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上午广州市区雨势不明显,但由于中层波动过境,低层急流东传,午后天气渐转不稳定。明天凌晨到上午,中层波动再次过境,配合低空急流,广州降水明显。明天白天低空急流东移南压至海上,强降水有所减弱。 [详细]
14:59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科研部门的大屏幕上,湿地内各个角落鸟类动态实时显示着,每只鸟都被标注出名字。这些实时画面便是出自海珠湿地鸟类自动识别系统。 [详细]
14:59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在广州荔湾区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有一处邻里花园,可赏花观叶、看鱼儿嬉戏。作为广东省文明社区创建单位,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党委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贯穿于社区治理和服务的全过程,通过招募居民当“花匠”,一起打造邻里花园,引领社区绿色共享新风尚。 [详细]
14:59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十项重点项目,突出区委中心工作,将深化民科园改革创新、实施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开展“四个促进年”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改革事项纳入年度要点,探索以改革手段解决难点、堵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