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学生在内地:“这里的生活让我感到很幸福”

记者从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获悉:今年,内地高校面向香港招生工作继续保持稳步增长势头,361所内地高校共录取香港学生7000多人.
2019-08-31 12:28

香港在深圳学习就业创业青年举行座谈会

30日,100名在深圳学习、就业、创业的香港青年在深圳参加座谈,呼吁更多香港青年来内地“走走”“创创”。
2019-08-31 09:15

香港24小时丨香港8月29日发生了什么?

香港24小时丨香港8月29日发生了什么?
“发扬驻港精神坚决完成任务”,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29日凌晨开始,组织进驻香港以来第22次轮换行动,于29日上午完成。
2019-08-30 10:28

“动荡期”的香港心情

“动荡期”的香港心情
更多人选择进一步,站出来表达立场。8月17日,“守护香港大联盟”举行“反暴力、救香港”集会,大会官宣有47.6万人出席,创同类型集会参与人数新高。
2019-08-29 12:21

CNN因不实报道向港警致歉

28日下午,香港警方澄清近日网上一段指控警方使用汽油弹的片段纯属谣传。CNN对相关新闻不实报道表示歉意。
2019-08-29 11:06

传统旅游旺季变“寒冬” ——香港酒店采访见闻

大幅调低住宿房价、赠送早餐、自助餐打折……记者27日走访香港湾仔、中环等传统热门旅游地段的酒店发现,虽然正值传统旅游旺季,这些酒店也想出了很多办法但仍难吸客,生意进入“寒冬”。
2019-08-28 08:58

香港警方:会衡量实际情况使用适当武力应对

香港警方26日表示,近日激进示威者的暴力行径不断升级,警员会衡量实际情况使用适当的武力应对。警方将继续尽责、努力保护市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呼吁市民站出来向暴力说“不”。
2019-08-27 14:33

香港特区政府多部门:支持警队严正果断执法

香港特区政府多部门:支持警队严正果断执法
香港特区政府多个部门26日举行跨部门记者会表示,此前两日激进示威者的暴力行径不断升级。这些破坏香港社会安宁的攻击行为,令人发指,特区政府予以最严厉谴责。
2019-08-27 09:25

“向暴力说‘不’”“守护家园”

“勇敢站出来”“向暴力说‘不’”“守护我们的家园”……25日,香港妇女界知名人士和全港妇女团体会员约7000人,参加了以“同舟共济、守护香港、千帆并举、乘风启航”为主题的全港妇女守护家园大集会,发出她们的心声。
2019-08-27 09:20

再乱下去,不知香港经济会打几折?

再乱下去,不知香港经济会打几折?
今年这个夏天,香港的打折季出乎意料地长,各大商场花样繁出,酒店和旅游服务的价格出现多年少见的“跳楼价”。却再也没有往年的热闹场景……
2019-08-27 08:31

出租车司机“直播”暴力乱局下的香港

开出租车的周展图,最近走到哪里都不忘拿出手机,“直播”暴力乱局下的香港现况,用社交软件发给亲友。
2019-08-27 08:30

心酸!香港警嫂:不敢让孩子说自己爸爸是警察

非法示威者将警察和警察家属作为攻击目标,泄露信息、冲击宿舍、散布欺凌警察子女言论……一位香港警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倍感安全感的缺失,不敢让自己孩子在外面说自己爸爸是警察。
2019-08-26 20:46

激进示威者损坏智能灯柱“不可理喻”

尽管香港特区政府一再声明智能灯柱不是监控设备,然而24日依然有20支智能灯柱被激进示威者蓄意损坏。特区政府在谴责声明中用了四个字——“不可理喻”。
2019-08-26 08:27

香港示威者意图瘫痪机场道路无人响应

香港机场多次被非法示威者堵塞,导致运作完全瘫痪,虽然机管局申请延长临时禁制令获批,但仍有人发起所谓“和你塞”行动。
2019-08-25 15:38

霸气!香港阿公阿婆出手清理乱港分子

近日,乱港分子扰乱社会秩序,严重影响香港市民的正常生活。这不,实在是忍无可忍,香港阿公阿婆也出手清理“港独”了。
2019-08-25 11:58

国泰航空:对支持或参与非法示威行为"零容忍"

国泰航空:对支持或参与非法示威行为
国泰航空24日发表声明表示,对于任何支持或参与非法示威、暴力或过于激进的行为,均采取零容忍态度。
2019-08-25 08:33

德国华侨华人集会谴责暴力乱港行径

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唱《歌唱祖国》,高喊“我爱中国”“我爱香港”“反对暴乱”等口号……一场在德国华侨华人自发组织的集会24日在法兰克福市中心的歌德广场举行。
2019-08-25 17:33

海外侨界人士: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止暴制乱

针对近期香港暴力活动,海外侨界人士持续发声,谴责激进分子破坏香港社会秩序和危害国家主权安全的暴力行为。
2019-08-25 08:34

香港福建同乡会会长:与暴力行为抗争到底

香港福建同乡会会长张上顶24日表示,一些不法分子的暴力行为严重挑战“一国两制”底线,同乡会必须团结乡亲力量,与不法之徒抗争到底,坚定不移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警方依法采取必要措施。
2019-08-25 08:33

香港24小时丨8月28日香港发生了什么?

香港24小时丨8月28日香港发生了什么?
针对网上流传“港警向示威者投掷汽油弹”的恶意删改视频,美国知名新闻媒体CNN做出了公开澄清,承认出错,并已向香港警务处致歉。
2019-08-29 09:06

香港24小时 | 8月27日香港发生了什么?

香港24小时 | 8月27日香港发生了什么?
乱港四人帮的孩子们都在英美发展,这些躲在背后,让别人家孩子上街的人,从来不会让自己家孩子上街!他们的唆使煽动,毁掉的是香港普通民众家的孩子。也正在毁掉香港的未来!
2019-08-28 09:16

香港24小时 | 8月26日香港发生了什么?

香港24小时 | 8月26日香港发生了什么?
25日下午,香港激进示威者在荃湾一带发起游行集会,示威者向警察投掷自制汽油弹、用竹竿追打警察等行为致多名警员受伤。执法期间,有警员鸣枪示警。
2019-08-27 09:1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52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3月22日,广州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迎来正诞日,上演最隆重的“四乡会景,五子朝王”仪式。来自十五乡的乡民们将各自供奉在村里的“南海神”五个儿子的神像,一齐抬到南海神庙,拜见“父王”,为其“贺寿”。 [详细]
18:52 电动车带入厨房充电引发火灾,车主被行政拘留十日
3月22日,记者从广州市天河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近日,广州市天河区石牌村九如大街某房屋住户将电池带入厨房灶台充电,后引发火灾,过火面积约80平方米,现场一片狼藉。 [详细]
18:51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广州•长岭)即将开始。 [详细]
16:22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看到漫天的乌云,你大概已经猜到,又是南风替代北风接管了广州的天气。还好今天还没有出现回南天的踪影,只是未来几天可能有雾和阵雨。 [详细]
11:49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如今重开的清平饭店,属于它的另外一个故事正是从“落幕”开始。 [详细]
04:19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广州位居清明期间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旅游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出游小高峰。 [详细]
04:19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近日,两只鸿雁宝宝在广州市儿童公园安家落户。它们身形优美,有着黑色的嘴巴和浅灰褐色的羽毛,为公园增添生态新活力,将陪伴孩子们度过美好时光。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