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饼圆了,一个月饼残了

一个月饼圆了,一个月饼残了
谁非要在月饼里塞私货,公然支持乱港分子,那么激起公愤、被拒之门外是就是理所当然的。
2019-09-08 13:25

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东方之珠”

每一个香港市民都面临着重要选择,每一个爱护香港的市民都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一国两制”、真情守护“东方明珠”,自觉抵制暴力、制止暴力。
2019-09-06 21:07

坐言起行 用发展切实破解香港社会深层次问题

香港长期存在的社会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到了必须高度重视和解决的时候。近3个月来的修例风波已经凸显了这些矛盾和问题的严重性,亟须香港社会各界回归理性,找症结,找办法,找出路。
2019-09-05 20:55

辛识平:止暴制乱是香港最大公约数

面对违法犯罪,执法就是维护正义,护法就是人心所向。止暴制乱、恢复秩序,需要进一步凝聚共识,采取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
2019-09-05 09:23

对恐怖性质的暴力行径必须露头就打

对恐怖性质的暴力行径必须露头就打
这些暴力乱港分子企图铤而走险,火中取栗,甚至以恐怖性质的暴行恫吓、绑架沉默的大多数,以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这种明火执仗、挑战文明底线的倒行逆施,必须依法严惩,露头就打!
2019-09-03 09:49

辛识平:美化暴徒包藏乱港祸心

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人心所向。任何妄想在香港制造混乱、破坏香港繁荣稳定的图谋,都必将遭到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近14亿中国人民的坚决反对,既不得人心,也绝不会得逞。
2019-09-03 09:22

这样的暴行,还要容忍吗?

不要期待法不责众,不要以为蒙脸就能蒙混过关,只要突破法律底线,正义的审判不会缺席。
2019-09-01 17:40

香港,是时候为民除害了

黎智英这样的叛国乱港分子大行其道,绝对是香港之祸、香港之耻,只会让香港滑下沉沦的深渊。香港,是时候为民除害了!
2019-08-31 16:28

都刀口见骨了,依法惩凶待何时?

暴徒的刀砍伤一名可敬的警员,砍碎了一个家庭的幸福,也砍在市民心头,“砍”出了大众的怒火。
2019-08-31 16:27

新华时评:叛国乱港分子必遭失败

“叛国乱港四人帮”的丑陋表演和拙劣品行,不仅背叛了民族,也将自己彻底摆在了人民的对立面。
2019-08-31 08:54

面对暴力犯罪必须高举“依法制暴”旗帜

香港警方拘捕了涉嫌参与近期暴力犯罪的黄之锋、陈浩天、周庭,充分彰显了法治的应有之义。
2019-08-31 08:49

人民日报:别再搞煽风点火那一套了

美国一些政客对香港事务的粗暴干涉,再次给世界提供了生动的反面教材,让人们愈发清楚地看到,什么叫赤裸裸的霸权主义。
2019-08-31 11:30

尽速将暴力祸港分子绳之以法

特区政府要敢于和善于运用各种法律手段止暴制乱,果断拘捕违法暴力分子,严格依法惩治罪犯,尽快恢复社会秩序。
2019-08-31 08:57

“勇武组织”就是恐怖组织

从香港社会的根本利益出发,尽快止暴制乱,扑灭“勇武组织”等恐怖主义势力,严惩暴徒及幕后黑手,是香港唯一的选择。
2019-08-31 11:31

“一国两制”原则底线绝不容许触碰

持续的暴力乱象使香港面临回归以来最严峻局面,不但法治基石被侵蚀,安宁环境遭破坏,经济民生受重创,更为严重的是“一国两制”原则底线不断被挑战。
2019-08-30 08:02

【央视快评】尽快让香港安定下来

持续蔓延的暴力示威行动,正在将香港推向沉沦的深渊。那种试图摧毁700万香港市民未来的疯狂行径,决不能无休止地表演下去!
2019-08-29 21:06

中国土地上岂容黎智英公然叫嚣颠覆国家

香港暴力活动的组织策划者黎智英又在自家媒体上大发妄言恶语,肆无忌惮歪曲事实真相、攻击中央政府。
2019-08-26 09:57

决不允许暴力升级将香港引向危险境地

香港激进示威者25日进一步将暴力升级,多名警员遇袭受伤送院,对这种严重损害香港社会和谐安定的暴力行为,必须予以最强烈的谴责!
2019-08-26 08:18

辛识平:让“祸港四人帮”无处遁形

是谁在祸港乱港?是谁让“东方之珠”蒙尘?在此次香港修例风波中,“祸港四人帮”上蹿下跳、肆意妄为,演出了一幕幕“反中乱港”的丑剧。
2019-08-24 10:58

祖国,永远是香港发展的坚强后盾

回归20多年来,香港背靠祖国、面向世界、益以新创,不断塑造自己的现代化风貌,“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功。
2019-08-23 08:28

请看投机政客何俊仁的真面目

能够挤进黎智英、李柱铭、陈方安生的“搞事队伍”,能够成功攀附当上西方反华势力在香港的代言人,“祸港四人帮”中最年轻的何俊仁可谓是削尖了脑袋,费尽了心思。
2019-08-22 14:59

陈方安生何以“不安生”?

“祸港四人帮”中,陈方安生是个“特殊的角色”。曾任港英政府布政司的她,是西方反华势力插手香港事务的一枚重要棋子。
2019-08-21 09:2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