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乱港头目”李柱铭难逃正义审判

李柱铭是香港反对派老牌政客。李柱铭毫无民族尊严,其卖港卖国的累累恶行,势必逃不过正义的审判。
2019-08-20 09:55

新华社评论员:香港不能再乱下去了

日前,逾47万香港市民冒雨参加“反暴力、救香港”集会,发出反对暴力、呼唤稳定的香港社会主流声音。
2019-08-21 21:49

“反中乱港”黎智英必被钉在历史耻辱柱上

连日来,受够了暴力之伤的香港市民纷纷谴责乱源,痛斥壹传媒创始人黎智英是“美国走狗”和“祸港乱港总策划”,其家乡族人亦愤而将此人剔出族谱,斥为家族“逆子”。
2019-08-19 08:34

守护香港 止暴制乱

捱更抵夜,坚守法治。忍辱负重,保护市民。香港警察用冷静克制,始终守护全港安全。撑警队,就喺撑香港法治。香港阿Sir,我哋撑你到底!
2019-08-24 22:40

止暴制乱,香港才有未来

8月17日下午,香港各界人士齐聚金钟添马公园,参加“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现场,五星红旗、香港特区区旗飘扬,“支持警察、严正执法”“我爱中国、我爱香港”口号声不断。
2019-08-18 10:15

吹响守护香港的集结号

面对暴力冲突升级蔓延,香港市民应认清激进分子真实嘴脸,激发驱邪扶正的信念和力量,团结一心守护香港。
2019-08-16 22:47

遏止暴力乱象才能挽救香港营商环境

新华社15日播发时评,表示持续不断的暴力乱象正毒杀香港的营商环境,再不强力遏止将对香港发展带来致命伤害。
2019-08-15 22:41

新华时评:暴力,香港之耻!

激进示威者还有什么借口自我标榜“和平理性”“理想正义”?!这伙人的癫狂与凶残,正洞穿香港的法治与文明,让香港前所未有地沦为暴力之城、耻辱之地。
2019-08-15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