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52831403.htm" target="_blank">粤来粤好丨广东佛山培育出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
粤来粤好丨广东佛山培育出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
装备制造业是国之重器。作为一座以制造业为主的城市,广东佛山欲打造世界级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的底气来自哪里?山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有三大亮点,分别为:工作母机行业优势突出,智能制造装备发展迅速,新能源汽车成为新增长点。
2019-09-20 14:20

粤来粤好 | 从星星点灯到万家灯火 传递羊城电网人的责任和担当

粤来粤好 | 从星星点灯到万家灯火 传递羊城电网人的责任和担当
新中国成立的70年,也是广州人艰苦创业、务实革新的一段光荣岁月。小小的电表与电灯,见证着一整段中国崛起时代的激荡和嬗变,也见证着一代代广州电力服务者的不懈创新。
2019-09-18 11:43

粤来粤好 | 广州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0年来增长迅速

粤来粤好 | 广州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0年来增长迅速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广州城市居民收入快速增长,收入水平大幅提高。70年间,根据收入增长的阶段性特征,广州城市居民收入变化经历了五个发展阶段。
2019-09-18 08:23

【壮丽70年】凝聚团结伟力 铸就伟大梦想——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成就综述

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我国各民族的面貌、民族地区的面貌、民族关系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光明的前景。
2019-09-17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