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垃圾桶、智能茶艺机引关注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人们的生活消费从过去抢购家庭“四大件”,到如今可以说是“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
2019-11-07 15:53

图解|第二届进博会邀你来 看“黑科技”让未来可期

第二届进博会邀你来 看“黑科技”让未来可期。
2019-11-07 15:33

进博东风吹动世界经济一池春水

黄浦江畔,宾朋满座,开放成为这里的鲜明标识。
2019-11-07 14:07

新华网评:以开放促发展才有更好未来

宛如一枚银色“四叶草”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再次见证人类贸易史上一场全球瞩目的盛会。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
2019-11-07 14:07

大江奔腾势如虹——习近平主席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纪实

11月5日晚,上海豫园,亭台水榭,古朴清幽。刚刚出席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的习近平主席在这里会见来华与会的法国总统马克龙。
2019-11-07 12:47

心声、信心在掌声中交汇(进博会观察)

半小时的主旨演讲中,会场响起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掌声交汇,涌动着全场嘉宾对分享中国机遇、坚持开放共赢的共同心声,更是对中国发展充满信心的最佳诠释。
2019-11-07 09:33

船说进博会|为什么这里“尖货”特别多

进博会进入第二天,这也是本届的首个专业观众日,“买手团”的大部队这时真正杀到了。“买全球”“卖全球”,我们现在就带你现场扫“尖货”!
2019-11-07 09:37

船说进博会|中国市场那么大,我就想来看看!

11月5日,第二届进博会正式开幕了,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船说广东”第三季全新跟你见面。
2019-11-07 09:37

各国参展商渴望中国市场 进博会成为国际高精尖产品重要首发平台

在本届进博会上,还有很多企业带来了最新的产品、最尖端的技术、最前沿的创新成果以及最先进的理念。
2019-11-07 09:36

中国经济前景必然更加光明,信心凸显了什么

目光坚定,信心如磐。站在70年发展的新起点上,稳健前行、开放包容的中国经济,将为世界提供更多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增长机遇,与世界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2019-11-07 09:36

迎五洲客,开放的中国惠天下

我们坚信,有“计利当计天下利”的东方智慧,有“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的创新举措,敞开怀抱的中国以迎五洲客的姿态,必将开启开放的中国惠天下的美好前景!
2019-11-07 09:36

激荡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大江大河”

大国之大,不在于体量大、块头大、拳头大,而在于胸襟大、格局大、担当大。
2019-11-07 09:36

【光明网评】以更加开放举措把全球市场蛋糕做大

只要不断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世界将变得更美好,孕育更大希望,充满更大生机,从而带给人类更大福祉。
2019-11-07 09:36

中工时评:越办越好的进博会是一个绝佳的窗口

实践发展永无止境,解放思想永无止境,改革开放永无止境。对外开放是新时代的鲜明特征,是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发展光明前景的重要一环。
2019-11-07 09:35

为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把脉定向

习近平主席的演讲,立足中国,放眼全球,既宣示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承诺和努力,更强调各国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举措,引领世界经济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前行。
2019-11-07 09:35

【微动画】你不能错过第二届进博会的五个理由

11月5日,万众瞩目的第二届进博会在上海开~幕~啦。为什么说这届进博会不容错过?给你这五个理由!
2019-11-06 15:16

“00后”志愿者服务进博会,进博会还有这么多看点

记者日前从共青团上海市委获悉:为做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今年上海团市委共招募志愿者“小叶子”岗位人数6311人,其中参加过首届进博会的志愿者接近20%。志愿者主要是来自上海市38所高校学生。
2019-11-06 15:16

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中国互利共赢开放战略 对世界和平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进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昨天(5日)下午,“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众多国内外重量级嘉宾出席了分论坛。
2019-11-06 15:14

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中国营商环境不断完善 为世界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在“开放、规制与营商环境”分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企业创造力,提振投资信心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2019-11-06 15:1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
07:59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第135届广交会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更加明显。第二期广交会,餐厨用品、卫浴等家居用品是重要主题,展馆内随处可见各种将智能和便捷功能融入其中的家居产品,也不乏令人直呼新奇的新产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