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时间到!总台喊你这样逛起来

进博会时间到!总台喊你这样逛起来。
2019-11-04 19:26

在进博会中“遇见上海”,感受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次增设4000平方米“非物质文化遗产暨中华老字号”展区,其中上海展区占地面积702平方米,以“遇见上海”为主题。
2019-11-04 19:24

“剧透”来了!第二届进博会,亮点竟有这么多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
2019-11-04 19:24

【绘心绘语·进博会】中国永远在这儿!习近平绘就合作共赢“同心圆”

【绘心绘语·进博会】中国永远在这儿!习近平绘就合作共赢“同心圆”。
2019-11-04 15:30

东方智库丨中国更开放 世界期待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开幕,各项准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一系列好消息不断传来,参会外国政要有的已经先期到达,有的正在赶来上海的途中。
2019-11-04 10:37

【进博 达于生活】吃货的天堂

去年进博会,他们带来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三十多个食品品牌。现在,这些好吃的在网上,甚至在你家小区门口马路的门面商铺里就能买到!
2019-11-04 10:37

张大公子会友记

张大公子会友记。
2019-11-04 09:58

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首次开放探营,新亮相的国家超过三分之一

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于11月2日下午首次向媒体开放探营。
2019-11-03 17:08

进博的热度上海的温度|在“四叶草”里滑雪是怎样一种体验?

进博的热度上海的温度|在“四叶草”里滑雪是怎样一种体验?
第二届进博会将增设冰雪体验区。
2019-11-03 14:43

“示范区”如何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

11月1日,“共享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合作新机遇暨第二届承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论坛”在青浦举办。
2019-11-03 14:42

进博会“通关”初体验,除了神秘展品,还有这些意外惊喜!70秒看进博会

人脸识别,一秒入场,自助贩卖机可以刷脸买东东,文创馆里进博会周边琳琅满目。
2019-11-03 14:39

进博一年间,“上海答卷”等你点赞!

“上海背靠长江水,面向太平洋,长期领中国开放风气之先。”在首届进博会的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评价上海,“开放、创新、包容已成为上海最鲜明的品格。这种品格是新时代中国发展进步的生动写照。”
2019-11-03 12:38

践行嘱托一年间,临港新片区:朝气蓬勃 开放不止 未来可期

一年前,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主旨演讲中,习近平主席宣布:为了更好发挥上海等地区在对外开放中的重要作用,将增设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新片区。
2019-11-03 12:55

视频 | 进博会国家馆抢先看!中国馆气势磅礴令人流连忘返

进博会国家馆抢先看!中国馆气势磅礴令人流连忘返。
2019-11-03 09:54

第二届进博会:“朋友圈”再扩大 参展热情高

2日上午,商务部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举行新闻通气会,通报第二届进博会的相关情况。
2019-11-03 09:53

亮点抢先看!一图带你提前“探营”第二届进博会

亮点抢先看!一图带你提前“探营”第二届进博会。
2019-11-03 09:51

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新亮相国家超过三分之一 布展进入冲刺阶段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从5日起在上海举行。备受关注的国家展中新亮相的国家超过三分之一,展馆布置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居民参观国家展延展的报名更是热情高涨。
2019-11-02 22:53

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搭建工作基本竣工 中国馆互动性增强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开幕在即,作为第二届进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展也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2019-11-02 22:01

进博会提前看|第一辆老式汽车就这样上了展台

11月1日,来自美国的大道汽车公司的五辆古董汽车抵达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台现场。
2019-11-02 17:05

新奇炫酷“黑科技”带你看未来家的模样!

进博会场馆那么大,产品那么多,“生活的最爱”在哪里?别急,想找“科技类中最贴近生活的,生活类中最有科技感的”到科技生活展区准没错!
2019-11-02 17:05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亮点纷呈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着眼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
2019-11-02 16:09

“中国与世界共享发展机遇”(进博会观察)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截至目前,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商学界人士和国际组织代表应邀与会。
2019-11-02 16:0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