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首日中国军团夺首金暂居奖牌榜首

“军运会”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共产生22枚金牌。中国代表团进账12金4银6铜,暂列奖牌榜榜首。来自中国八一射击队的谢振翔、金泳德和姚兆楠,射落赛事首金。

军乐团又出新曲!配着各国军人步伐惊艳了世界!

10月18日晚,万众瞩目之下,2019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湖北武汉盛大开幕。

中国斩获军运会首金!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夺冠

在19日进行的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赛中,中国代表团以总成绩1747环的成绩斩获本届军运会首枚金牌。

揭秘!武汉军运会水中点火炬,怎么做到的?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8日晚在湖北省武汉市隆重开幕。开幕式火炬居然在水中点燃,这是怎么做到的?

宣传片《军运武汉》重磅发布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10月17日发布宣传片《军运武汉》。

军运开幕式总导演杨笑阳:有三大自豪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8日晚在湖北武汉正式开幕。央视记者独家采访了开幕式总导演杨笑阳,节目亮点有哪些、有的节目上千演员从哪里来、又是从哪里离开?

只看了几个画面就被迷住了……今晚八点,约起!

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正式亮相前的最后一次联排,央视记者现场独家探访看总导演团队如何各司其职、各显神通。

湖北,新主场,迎天下!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武汉开幕,百国万人,齐聚湖北!荆楚大地,盛会主场!

共享友谊 同筑和平——写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之际

18日,当军运主火炬在武汉熊熊燃烧之际,“和平荣光”将照亮中国军体健儿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勃勃英姿,凸显世界各国军人友好交流、共筑和平的良好愿景,把中国和平发展、共赢共享的理念传遍五洲四海。

超燃!军运会场馆航拍,武汉准备好了

从高空看军运会场馆是什么感受?戳视频!

109个国家9308名军人将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8日将在湖北武汉开幕。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报名参加,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共派出406名运动员参赛。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形象宣传片《我们在一起》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形象宣传片《我们在一起》。

揭秘军运会火炬设计

本届军运会火炬名为“和平荣光”,寓意“和平、发展、友谊”。

“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军运会”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中国武汉拉开大幕。这场万众瞩目的盛会,将是中国军人风采和军人精神的重要展示。

强军健体铸和平——新中国军事体育事业发展纪实

这个金秋十月,见证了在强军之路上披荆斩棘的人民军队的磅礴力量。

军运会开幕在即:荆楚大地,盛会主场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8日将在湖北武汉开幕,这是中国今年承办的最重要的国际体育赛事之一。100多个国家、近万名运动员,将齐聚湖北。百湖之市武汉,洞庭之北的湖北,美景如诗如画,一起期待军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