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评:军运会闭幕,和平圣火永不熄灭

江城武汉沐浴和平荣光,军运圣火照亮健儿荣耀。随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主火炬渐渐熄灭,为期10天的军运会圆满闭幕了。
2019-10-29 20:28

军运会完美落幕 一文回看赛场内外难忘瞬间和温情时刻

破纪录和夺冠瞬间固然值得铭记,然而本次军运会赛场上的一幕幕感动、温情、酷燃和让人泪目的瞬间,也同样值得怀念。
2019-10-28 19:10

军运会圆满闭幕,这些瞬间令人难忘……

将全世界的年轻人召唤到运动场上竞争,而不是到战场上拼杀——“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的这句呼喊,成为体育运动恒久遵循的圭臬。
2019-10-28 19:09

从长江之滨走向世界舞台——江城武汉尽显国际范

武汉,这座地处长江之滨的城市,敞开胸襟,喜迎五湖宾客,笑纳四海勇士,迎来世界的瞩目。
2019-10-28 19:09

昨夜,荆楚璀璨世界!

中国湖北,全世界都在看!
2019-10-28 19:09

武汉军运会闭幕!主题歌《和平的薪火》MV独家首发,超震撼!

武汉军运会主题歌MV发布,这首歌由舒楠作曲,王晓岭作词,成龙、雷佳、王力宏、谭维维共同演唱。
2019-10-28 19:09

长江“黄金水道”澎湃绿色动能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长江航务管理部门通过绿色航道、绿色港口、绿色船舶、绿色运输组织方式“四大抓手”,积极推进绿色长江航运体系建设,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赋能。
2019-10-28 19:08

以和平之名拉紧友谊纽带——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侧记

曲终,武汉告别军运,难分难舍;人未散,长江之滨的和平之火,友谊之光,永不熄灭!
2019-10-28 16:40

以和平之名拉紧友谊纽带——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侧记

10天前,长江之滨,不同肤色、不同国别、不同民族的人们以和平之名,共赴一场体育盛会之约。
2019-10-27 23:44

欢呼雀跃、喜极而泣、温情浪漫、忍俊不禁——盘点军运会上的十大欢乐时刻

站在即将熄灭的圣火脚下,让我们再次退回到开赛起点,细数那些创造历史、传递友谊、共筑和平的美好瞬间。
2019-10-27 23:43

传递友谊、共享和平、启示未来——国际军体理事会与各代表团盛赞武汉军运会

有“军人奥运会”之称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闭幕。在为期十天的比赛里,来自109个国家的9300余名军体健儿欢聚江城武汉,在27个运动大项中奋力拼搏,共享军人荣耀。
2019-10-27 23:42

体育时评:愿军运之光照亮世界和平

军人荣耀在这里铸就,和平友谊从这里传播。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7日在武汉圆满落幕,熊熊燃烧了十天的军运会主火炬熄灭。
2019-10-27 23:42

五大关键词回看军运会中国军团精彩时刻

这是一次共享友谊的盛会,109个国家的近万名运动员相聚江城武汉,共同写就华章。这是一次共襄和平的欢聚,各国军人携手让友谊之花绽放赛场。
2019-10-27 23:41

“本届军运会在开幕之前已经成功了”——军运会“金句”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武汉落下帷幕,十天来,近万名军体健儿顽强拼搏,在赛场内外留下精彩表现、优异成绩、珍贵友谊的同时,也诞生了不少“金句”。
2019-10-27 23:39

从长江之滨走向世界舞台——江城武汉尽显国际范

27日,位于武汉体育中心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圣火即将熄灭。10天的时间里,109个国家的近万名运动员相聚在武汉,在此展现竞技体育的魅力和世界各国军人的风采。
2019-10-27 22:23

军运医疗:一流保障为赛事护航

武汉军运会是军运会首次走出军营,由军地共同承办。在医疗卫生保障方面,也处处体现着军地协同。
2019-10-27 11:04

坚持、拼搏、荣耀——军运赛场那些感人瞬间

军运会开幕以来,这些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瞬间汇聚成一幅幅感人的画卷,为军运会增色添彩。
2019-10-26 21:26

武汉民众的军运感受:自豪、欢欣和期待

“军运会是国际体育盛会,作为武汉的一份子,能够见证并参与其中,我觉得非常自豪!”观看跳水比赛的武汉市民刘刚25日在受访时难掩激动之情。
2019-10-26 21:26

“洋记者”带你到“江城”看军运会

“洋记者”带你到“江城”看军运会。
2019-10-25 08:19

中国选手打破军事五项女子个人全能障碍赛跑世界纪录

20日上午,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刚刚结束了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军事五项女子个人全能障碍跑比赛,中国选手卢嫔嫔以2分10秒90的成绩排名第一,并打破军运会纪录。
2019-10-20 21:44

以军人风采展运动魅力

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8日晚在湖北省武汉市隆重开幕,这是我国第一次承办的综合性国际军事体育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
2019-10-20 18:19

决胜毫厘之间 夺金奋勇争先

19日上午,武汉蔡甸区国防园射击射箭场馆内,紧张激烈的赛况令人屏息。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项目进入最后关头,中国队和俄罗斯队之间只有1环的差距。最后一名选手出场,谁能顶住压力一击制胜,谁就将摘得本届军运会的首枚金牌。
2019-10-20 14:0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20 “五一”国内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广州名列第一
今年“五一”假期,广州稳居国内热门的旅游客源地及目的地前列。其中,途牛发布的《2024五一假期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显示,在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城市排名中,广州位列第一。 [详细]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
10:16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截至4月20日9:32,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仍未执行出港的客运航班为47班,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详细]
22:37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大家想好要去哪旅游了吗?不少人出游前都会做好攻略,但要注意了,看似超值的旅游套票,实际内有乾坤,看似优惠满减叠加多多,却是商家暗中“套娃”。 [详细]
20:22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棠下派出所抓获一名盗领1万元支付宝口令红包嫌疑人。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 [详细]
21:32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近日,广州不少学校发布了有关校园开放日的信息。记者获悉,广东广雅中学将于4月20日在荔湾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在4月21日在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详细]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