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八一男篮军运会首战大胜蒙古国男篮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19日拉开战幕,代表中国出战的八一男篮在小组赛首战中以104:71大胜蒙古国男篮,取得开门红。
2019-10-19 23:22

大胜82分!中国八一女篮军运会首战轻松取胜

111:29,在19日晚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篮比赛中,中国八一女篮面对实力相差悬殊的加拿大女篮,以82分优势拿下首场胜利。
2019-10-19 23:22

孙一文“决一剑”勇夺军运会女子重剑冠军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击剑项目比赛19日正式开赛,中国队的孙一文勇夺女子重剑个人冠军。
2019-10-19 22:03

第七届军运会开幕式引发热烈反响

盛大的开幕式展现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传递出和衷共济和而不同的和合之道,赢得场内外观众热烈喝彩。
2019-10-19 17:25

武汉军运会创造多项第一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办好军运会,将向世界展示中国军人风采、当代中国形象。
2019-10-19 17:24

震撼!浓郁!奇幻!——军运会开幕式及文艺表演获盛赞

18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隆重开幕。运动员入场式和《和平的薪火》文艺表演令场内外观众热血沸腾、直呼震撼自豪。
2019-10-19 16:14

【央视快评】让友谊与和平的歌声更加嘹亮

中国主动申办、积极承办军运会,为世界各国军人展示形象、增进友谊搭建平台,充分体现了作为国际军体成员国的责任担当,向世界表明了爱好和平、追求和平、维护和平的坚定信念。
2019-10-19 15:14

独家视频丨袁心玥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18日晚在湖北武汉举行,袁心玥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2019-10-19 11:33

独家视频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会旗入场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18日晚在湖北武汉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会旗入场。
2019-10-19 11:33

独家视频丨五星红旗在武汉体育中心冉冉升起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18日晚在湖北武汉举行。开幕式举行升旗仪式,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高唱国歌。
2019-10-19 11:32

独家视频丨此时此刻武汉华灯璀璨流光溢彩

昨夜的武汉华灯璀璨、流光溢彩。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18日晚在湖北武汉举行,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共享友谊、同筑和平”。
2019-10-19 11:32

独家视频丨一千多名场地标兵形成剪纸风格和平鸽图案

体育场内,形成了一幅陕北剪纸风格的和平鸽图案,跑道变成了奥运五环的颜色,寓意着各个军事体育代表团,将走过五环跑道,走进和平鸽的怀抱。
2019-10-19 11:32

与国旗同框丨巨幅国旗亮相开幕式 现场演员组成“中国”字样

世界军人运动会每四年一届,是世界性的、最高级别的综合性军人体育盛会。这是世界军人运动会诞生24年以来,第一次来到中国。
2019-10-19 11:32

独家视频丨太!惊!艳!火炬手刘玉栋水中点燃军运会圣火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18日晚在湖北武汉举行,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共享友谊、同筑和平”。
2019-10-19 11:10

快看军运丨央视记者带你围堵外国小哥哥

在前些天的采访中,我们了解到许多市民在军运会中,最期待看到的就是各国的小哥哥们。
2019-10-19 09:36

快看军运丨208斤的央视记者体验马术项目 马儿怎么样了?

马术比赛是检验人马配合,协同工作能力的独特体育项目,军运会“现代五项”中也有马术障碍赛。
2019-10-19 09:36

快看军运丨央视记者“胖三斤”爆笑体验“海军五项”障碍跑

军运会里有一些非常有趣,奥运会绝对看不到的特殊项目引人注目。“海军五项”就是其中之一,而这次是中国第一次参加这一项目的比赛。
2019-10-19 09:35

强手云集 精彩可期——第七届世界军运会赛事前瞻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0月18日在武汉拉开大幕。本届赛事聚集了众多世界一流选手,一定会给世界奉献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
2019-10-18 17:21

功课做足了没?黑科技、现代化 、生态化……一图纵览军运会几大场馆

功课做足了没?黑科技、现代化 、生态化……一图纵览军运会几大场馆
2019-10-18 16:24

叮!央视新闻送你一份军运“礼遇” 请查收喔

叮!央视新闻送你一份军运“礼遇” 请查收喔
2019-10-18 16:24

快看军运 | 央视新闻独家探访总导演团队 揭秘开幕式精彩亮点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10月18日晚20时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2019-10-18 16:24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微电影|军人的荣耀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微电影|军人的荣耀。
2019-10-18 14:4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