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联勤保障部队某旅举行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营火炬传递活动第三站25日在联勤保障部队某旅举行。本站主题是“筑梦联勤、播撒和平”,共有20名来自联勤保障部队的火炬手参与传递。
2019-09-26 13:55

军运会开幕式交通保障演练举行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交通运行中心25日举行军运会开幕式交通保障演练。演练通过测试各专项交通保障工作流程和细节,积累经验、完善方案,确保军运会开幕式交通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2019-09-26 14:03

传承红色基因 维护世界和平——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营火炬传递活动第二站侧记

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营火炬传递活动第二站23日在陆军英雄部队“开国大典红一师”举行。
2019-09-25 16:46

仅颁奖礼仪就有15套应急预案!武汉军运会竞赛组织争创一流

20日下午,武汉军运会竞赛与场馆运行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奥运标准、军人作风、工匠精神”的要求,竞赛筹备、竞赛组织工作紧盯标准抓落实,节俭办赛不浪费,力争完成“办赛水平一流”的目标。
2019-09-25 15:12

武汉军运会厉行节俭办赛:活动板房当临时办公用房,能租借的设施绝不花钱买

节俭办赛,实现“办赛水平一流”。即将于10月18日在武汉开幕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眼下已进入临战阶段,精彩、节约并重的要求丝毫没有放松。
2019-09-18 14:33

武汉军运会筹备顺利 比赛要精彩办会要节俭

即将于10月18日开幕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眼下已进入临战阶段。武汉军运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筹备过程中,精彩、节约并重的要求一以贯之。
2019-09-17 11:42

军运项目巡展-跆拳道:军运会中国队重要夺金项目

跆拳道不仅是奥运会的正式项目,也是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传统比赛项目之一。本届军运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国军人代表队的跆拳道选手们将汇聚江城,上演一场场巅峰对决。
2019-09-05 16:37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跆拳道项目测试赛开赛

2019年9月4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跆拳道项目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四站)在武汉体育馆正式开幕。
2019-09-05 16:37

AI“大脑”为武汉军运会“智慧”供电

作为我国电力科技重要创新成果,这套人工智能“大脑中枢”将为军运会35个场馆以及军运村提供比肩“奥运”标准的电力保障,今后还有望应用到更多大型赛事活动和社会生产、生活领域。
2019-09-04 12:47

军运会女子沙滩排球测试赛开赛 高颜值成新“网红”地标

8月30日上午8点半,随着汉阳江滩沙滩排球中心内一声哨响,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沙滩排球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青年U19沙滩排球锦标赛总决赛(武汉站)的女子组决赛正式开幕。
2019-09-02 19:12

军运会男子高尔夫测试赛开赛 “模拟考试”提前开始

8月3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高尔夫测试赛暨湖北高尔夫业余公开赛在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外天高尔夫球场开赛,来自湖北省的近百名业余高尔夫选手前来角逐。
2019-09-02 19:12

历届军运会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阵容

历届军运会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阵容。
2019-09-02 19:12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我军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动员大会在京举行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动员大会,29日在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举行。
2019-08-30 14:24

553人!军运会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成立

今天是倒计时50天,擂响出征战鼓,吹响冲锋号角。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动员大会,29日在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举行。
2019-08-29 19:50

世界军人运动会门票启动销售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门票28日正式开始公开销售,公众可通过武汉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全国89家线下官方门票代售网点预订比赛门票。
2019-08-29 13:46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报名人数已超万人 35个场馆全部完工

19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长江经济带建设与湖北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会上透露,军运会的正式报名人数已超过1万人,35个场馆已全部完成新建或者维修改造的建设工作。
2019-06-20 11:14

第七届世界军运会首个场馆完工

位于武汉商学院的体育馆将承担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现代五项击剑项目比赛。这个场馆经过5个多月的改造建设,目前已完成施工。
2018-09-13 11:0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0:34 广州白云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即将封顶
广州白云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即将封顶
由中建三局承建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T3航站楼钢结构即将封顶,整个钢结构投影面积达11.8万平方米,总重量近1.83万吨。建成投产后,白云机场年旅客吞吐能力、货邮吞吐能力将分别达到1.2亿人次、380万吨。 [详细]
07:13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在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的瓷器展位上,色泽明亮、精美绝伦的陶瓷产品吸引了不少境外采购商驻足。不少陶瓷产品融入了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艺术符号,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们目不暇接、爱不释手。 [详细]
23:14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手抄本科毕业论文是华师文学院长期以来的传统之一,可上溯到20世纪50年代中文系提出的师范生“三正三通”训练体系。 [详细]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