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877-4efd-88cb-3ef12cd637c4.png" class="news-list-pic" alt='李彦宏、雷军、丁磊、杨元庆都来了 这场论坛上大家会讨论啥?'/>

李彦宏、雷军、丁磊、杨元庆都来了 这场论坛上大家会讨论啥?

10月20日13时30分,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企业家高峰论坛在乌镇枕水酒店召开。今年企业家高峰论坛的主题为“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共享全球发展机遇”,聚焦前沿,聚焦共赢,本次论坛将从企业家视角出发,深入探讨数字经济发展进程中的机遇与挑战。

1分钟带你感受乌镇的5G“魔力”

5G究竟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呢?跟随记者的脚步,走进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提前感受一下未来的智慧生活吧!

2019世界互联网大会蓝皮书发布:中国互联网发展突出

10月20日下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和《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两本蓝皮书以及《乌镇展望2019》。

科技向善助力城市综合治理 腾讯再获2019世界互联网大会全球领先科技成果奖

​10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作为其中最重磅环节之一,被誉为“全球科技成果发展风向标”的年度领先科技成果大奖于大会首日揭晓。

广东等六地被确定为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

10月20日,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启动会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期间成功召开。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10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发表主旨演讲。

习近平向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致贺信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0月20日在浙江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

图解 | 习近平纵论网络安全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中国日报网带您一起学习。

一图读懂|历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亮点都在这里!

除了让人期待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2014年至2018年,五年来,每到深秋初冬时节,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召开都让乌镇这座江南小镇汇聚世界友人,吸引全球目光。这五年来世界互联网大会都取得的了哪些历史性成就?和小编一起来回顾下吧!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

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集中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全球范围内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新应用,着力汇集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经济发展新动能,彰显互联网引领发展的文明之光、未来之光和智慧之光。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18日在乌镇开幕

10月18日上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省嘉兴市乌镇开幕。据记者了解,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启用了博览中心的新展馆。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倒计时,乌镇准备好了

本届大会博览会提前两天举行,即10月18日开幕,展期延长5天,关注人数将大大增加,很多高精尖的互联网新产品、新应用将在博览会上登台亮相。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最新日程,来了!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乌镇召开,最新日程来了!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体验新空间新亮点新品质

10月20日至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乌镇召开,全球互联网将又一次进入乌镇时间。连续举办5年,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会有哪些新意?

夜幕下的乌镇 静待世界互联网大会启幕

枕水人家的木门徐徐打开,互联网行业将再次进入“乌镇时间”。20日至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乌镇召开。大会前夕,中新网记者前往探营,记录“静候”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乌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