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校长:热切期待与广州下一步的合作

10月23日下午,广州市政府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再次签署为期5年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

“品透广州 读懂中国”③广州为何是中国驶向世界的“先锋号”?

广州因全球化而兴起,因全球化而强盛,因全球化而远大。她的繁荣从流动中来,活力从包容中来,魅力从积淀中来。

“品透广州 读懂中国”②创新,广州敢闯敢试的精神符码

一路凯歌的广州,以创新为桨,以奋斗为帆,在高质量发展的航程上逐梦远航。发生在片热土上的历史性巨变,也成为国家进步、人民富强的生动缩影。

“品透广州 读懂中国”①广州是如何成为中国“样板间”的?

品味一座城市,读懂一个国家。放眼中国,要找这样一座城市:​在那里,有中华历史、中华传统;在那里,有中国风貌、中国精神;在那里,有中国道路、中国未来。毫无疑问,就是广州!

重磅老朋友 相约读中国

明日,“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将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拉开帷幕,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前政要、智库、企业和媒体的杰出代表将汇聚广州,以广州为窗口,读懂中国。

如何“读懂中国”?广州,请回答!

我们用五个关键词“透视广州”,请广州来回答,如何读懂广州,读懂中国。

大片来了!“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宣传片正式发布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2019年10月25-27日 “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将走进广州,与来自世界多国政治家、战略家、企业家代表一起读懂中国!

“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将首次在穗举行

10月25日至27日,“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将在广州召开,这也是“读懂中国”国际会议首次在北京之外的城市举行,与广州携手讲述中国故事、广东故事和广州故事。

一图 ▏这个在广州举办的国际会议,为什么能让你“读懂中国”?

2019年10月25—27日,又一重磅国际会议在广州举行!什么是“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为什么要“读懂中国”?“读懂中国”+“广州”=?一图带您提前速览这个国际会议!

“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西班牙路演活动举行

北京时间9月8日,由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广东省电影管理局主办,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承办的“中西友好交流故事会”暨“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西班牙路演活动在马德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