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

一组数字看懂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

一图读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

敲黑板!十九届四中全会这9个提法值得注意

​10月31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总体目标,作出了重大部署。

7个数字带你读懂四中全会公报

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是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鲜明主题。

一文速览!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摘编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10月31日发布,新时代学习工作室特选取公报要点,与大家一起学习。

聚焦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高频词:“制度”出现77次

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