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网红法院自带流量贡献网络治理“广州样本”

这家网红法院自带流量贡献网络治理“广州样本”
这里是“自带流量的网红法院”,有着独特的“互联网气质”,去年开庭受理的“第一案”,首次直播就有超过71.1万人次在线旁听。
2019-12-02 09:45

江门台山鳗鱼和新会柑茶品牌价值超百亿

记者昨天从江门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在日前出炉的“粤字号”2019年名特优新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百强榜单中,江门共有7个品牌上榜,其中,台山鳗鱼和新会柑茶品牌价值均超过百亿元,在全省品牌价值过百亿元的8家品牌中,江门占了2家。
2019-12-02 13:58

佛山前10月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6.6%

佛山前10月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6.6%
记者昨日从佛山海关获悉,今年前10月,佛山市外贸进出口总值4027.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同)增长6.6%。其中,出口3125.4亿元,增长7.4%;进口902.5亿元,增长4.1%。单10月,佛山市外贸进出口总值401.9亿元,增长26%。
2019-11-27 14:03

韶关打造大湾区互联网基础资源数据中心

韶关打造大湾区互联网基础资源数据中心
韶关正在组建大湾区互联网基础资源数据中心,全方位建设和整合粤港澳各类互联网基础资源服务系统。
2019-11-27 11:01

广东省1-10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7.8%

广东省1-10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7.8%
广东统计局网站披露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广东经济运行保持平稳。投资保持较快增长,市场销售平稳扩大,贸易结构持续优化,民营工业生产较快。
2019-11-26 13:44

广州旧楼加装电梯数量占全国40%,居各大城市之首

“出门第一步,回家最后一程”,老楼加装电梯,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民生工程。
2019-11-23 09:10

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州样本”

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州样本”
自去年广州正式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以来,全市的试点工作呈现良好态势,并取得初步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1269个。
2019-11-22 08:1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9:35 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周末外出前留意天气
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周末外出前留意天气
被冷空气和回南天轮流支配的日子,现在主角换成了强对流。漫长的汛期才刚要开始,后面还有龙舟水和台风雨在等着我们呢。 [详细]
17:17 方便市民清明祭扫出行,广州开设24条定制公交专线
为方便市民在清明祭扫期间公交出行,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各公交企业在清明假期及随后两个周末(4月4、5、6、13、14、20、21日),开设24条往返市内各主要墓园的定制公交专线。 [详细]
17:38 省实南侧地块将建省实国际部,计划设置18个班
省实南侧地块将建省实国际部,计划设置18个班
日前,《荔湾区坑口村南围留用地地块(AF0221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经第四届广州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专业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该规划,地块建设后拟作为广东省实验中学国际部的教育用房及学生宿舍,计划设置18个班。 [详细]
18:47 广州多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多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受佛山方向移近的雷雨云团影响,预计未来3小时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有雷雨并伴有8级左右大风和雷电,累积雨量10-30毫米。 [详细]
17:17 广州发布预警提示:周末或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广州发布预警提示:周末或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受高空波动和偏南急流影响,30至31日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强对流过程,部分时段伴有短时强降水、8级左右雷雨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主要影响时段为31日凌晨至午后,届时可能发布暴雨和雷雨大风黄色、冰雹橙色预警信号。 [详细]
12:20 涉及5所学校,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涉及5所学校,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3月27日,广州市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详细]
13:59 17天0日照,广州最近为何阴天多晴天少?
17天0日照,广州最近为何阴天多晴天少?
湿冷+回南天,大家有没有觉得近期天公不作美,纯粹的晴天很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