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69个老旧社区大变样!这三个入选市级容貌社区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南沙区获悉,南沙区南沙街道南北台社区、红岭社区,大岗镇灵山社区成功入选广州市2019年容貌示范社区。

道畅路洁、水清岸绿,这个区容貌示范社区创建成绩蝉联全市第一

2019年广州市容貌示范社区创建情况通报日前正式发布,继2018年综合排名全市第一,白云区此次综合得分蝉联第一。

海珠区大力创建容貌示范社区

2019年以来,海珠区大力推进容貌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在滨江街远安社区等6个社区进行示范建设,2019年累计创建面积达78.3万平方米,开展整治行动256次,实施改造提升项目79个,累计直接惠及市民群众5.08万人。

社区刮起“志愿风”,“广州街坊”成城市品牌

番禺区沙头街平安促进会链接各方资源,发起了“农村老街坊——沙头街长者防跌改造项目”,街坊齐助力解决社区长者痛点,目前项目累计直接受益对象1100多人次。

“蜘蛛侠”“飞驰哥”……他们都是“白云好人”

讴歌身边好人,传递榜样力量。记者8日从广州市白云区获悉,白云区隆重举行“时代好人温暖白云”2019年度白云好人颁奖典礼,向本年度评选出的27位白云好人颁奖致敬。

广州打造“好人之城”

近日,一则“医生飞机上用嘴帮老人吸尿”的新闻引发热议。在广州,不管是道德模范,还是默默无闻的街坊志愿者,亦或各行各业的普通市民,都在用行动传递好人精神。

道德模范李桂泉:“为社会创造价值真好”

作为一名广州土生土长的志愿者,泉叔见证了广州十年公益活动的发展变化,也用亲身经历证明,做志愿者靠的不是钱多,也不是靠一腔热血,而是靠分享每一次活动,激励自己的同时让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