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人气摄影再添新“打卡”点

垃圾分类人气摄影再添新“打卡”点
天气虽然转凉,但垃圾分类主题摄影“打卡”热度不减。近日以来,广州市连续推出两条垃圾分类处理“人气打卡”路线,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往打卡拍照。
2019-11-24 14:06

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和标志,2019版国家标准来了!

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和标志,2019版国家标准来了!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15日发布了《生活垃圾分类标志》标准。相比于2008版标准,新标准的适用范围进一步扩大。
2019-11-16 12:25

“楼道撤桶”后,垃圾分类成效如何?

“楼道撤桶”后,垃圾分类成效如何?
广州垃圾分类“楼道撤桶”工作陆续在全市各区开展,居民逐渐改成下楼分类投放垃圾的习惯。
2019-11-13 15:12

“互联网+垃圾分类”公众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了!

10月22日,广州市“互联网+垃圾分类”公众服务平台依托广州市区融媒体中心客户端“新花城”正式上线,为广大市民提供线上服务。
2019-10-23 16:48

看粤剧MV,边唱边学垃圾分类

这首《垃圾分类齐行动》由9名街口街粤剧文化协会的小红豆倾情演绎。
2019-10-15 16:41

上夜班错过垃圾投放时间?误时投放点来帮你

上夜班错过垃圾投放时间?误时投放点来帮你
误时投放点是1组智能分类箱,居民凭智能垃圾分类卡刷卡开箱,垃圾收运人员最后对误时投放点的垃圾进行分类回收。
2019-10-09 13:05

今年重阳新风尚:市民登高不忘垃圾分类

今年重阳新风尚:市民登高不忘垃圾分类
昨晚,正值重阳节前夜,广州市各开放登高点迎来大批市民群众登高祈福。今年,许多市民还自备垃圾袋,将自己产生垃圾自己装好,并且做好垃圾分类再投放。
2019-10-07 08:26

点赞!看升旗赏烟花 有序排队不留垃圾

点赞!看升旗赏烟花 有序排队不留垃圾
听从指引、有序排队、不随处扔垃圾……广州市民的文明观礼行为给国庆大型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2019-10-02 09:22

投放垃圾前先贴条形码,分类就这么简单

投放垃圾前先贴条形码,分类就这么简单
广州垃圾分类要求今年底前基本完成楼道撤桶和定时定点投放,全市各区街都在全力推进。
2019-09-23 10:35

垃圾分类机器人 出自小小发明家

垃圾分类机器人 出自小小发明家
昨日举行的全国科普日广州市学校专场活动中,面对小朋友的发问,78岁的老科学家张老师认真地回答。科普活动面向广州全市中小学生开放,孩子们和家长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各种科学体验活动。
2019-09-23 10:30

垃圾分类奖励办法正在制定

垃圾分类奖励办法正在制定
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陶镇广表示,正在制定《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奖励办法》,对在生活垃圾分类中成绩突出的单位、个人给予奖励,奖励包括物质奖励和精神奖励。
2019-09-23 10:10

垃圾分类:街坊艺术家齐上阵 荒废花基变“民众花园”

垃圾分类:街坊艺术家齐上阵 荒废花基变“民众花园”
家里分好类,定时拎下楼,定点精准投……”越秀区东山街垃圾分类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整合机团单位、物业公司、企业、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及居民群众等力量,建立垃圾分类联席会议制度,力促政府牵头、齐抓共管、全民参与。
2019-09-23 09:49

广州垃圾分类加快步伐 楼道撤桶工作时间大幅前移

广州垃圾分类加快步伐 楼道撤桶工作时间大幅前移
广州垃圾分类工作在有序开展中再度提速,在分类投放环节,将加快楼道撤桶和定时定点投放,力争9月底见成效,年底前基本完成,将广州打造成全国垃圾分类样板城市。
2019-09-20 08:49

广州塔为垃圾分类亮灯

广州塔为垃圾分类亮灯
垃圾分类激励的语句登上广州之巅。
2019-09-06 12:13

一图 | 广州垃圾分类三年行动计划公布!亮点来了

一图 | 广州垃圾分类三年行动计划公布!亮点来了
广州垃圾分类三年行动有什么亮点?看这张图就知道啦!
2019-08-15 17:5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