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新春时节话增收

虽是隆冬时节,贵州遵义市新蒲新区虾子镇南坪村却是一番生机勃勃景象,绿油油的菜地里,村民们正忙着采摘蔬菜。
2020-01-27 13:50

【新春走基层】实干带来好日子

1月24日,大年三十。中午12点,随着一声汽笛,华鑫878号集装箱货轮靠泊在天津港集装箱码头。
2020-01-27 13:50

【新春走基层】棉花村里看脱贫——一个仫佬族山村的别样年味

春节期间,傍晚时分,笼罩在朦胧烟雨中的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四把镇棉花村深洞屯,家家户户炊烟升起,年味浓厚。
2020-01-27 13:40

新春走基层丨江西赣州 老聂家脱贫后的第一顿年夜饭

老聂家脱贫后的第一顿年夜饭。​
2020-01-25 20:49

【新春走基层】潮州凤凰叫水坑村:贫困户圆“新房梦” 茶旅融合促发展

千亩竹林,十里水声。1月24日是除夕,在潮州北部凤凰山区,顺着平坦洁净的柏油路蜿蜒盘山进入叫水坑村,用石块垒成的景观墙映入眼帘,水车悠悠转动。村里家家户户忙着贴春联,到处洋溢着春节喜庆的氛围。
2020-01-25 15:54

【新春走基层】成都战旗村:2019收获满 2020干劲足

1月24日晚,除夕夜。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上挂满了红红的灯笼,家家户户门前贴上春联和“福”字,又是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伴着一户户村民家中透出的温暖灯光,战旗村村主任杨勇忙碌一天后踏进了家门。
2020-01-25 14:41

【新春走基层】广西容县脱贫户喜气洋洋过大年

【新春走基层】广西容县脱贫户喜气洋洋过大年
1月23日,距离除夕只有一天,广西容县县底镇古燕村已脱贫的邓广岩一家热闹极了。
2020-01-24 20:51

【新春走基层】今年,在岛上,他们团年饭

1月22日晚,在建的深中通道西人工岛上,辛苦了一年的工人,迎来了他们一年一度的团年饭。酱牛肉、糖醋鱼、孜然羊肉、揪面片······
2020-01-24 17:57

【新春走基层】我们老区滩区,日子更有奔头了

让老区人民过上好日子,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继续加大对革命老区的支持,形成促进革命老区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2020-01-24 15:14

【新春走基层】捧起“致富叶” 嗅到茶芬芳

23日下午,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坑口村委会水盆坑村的朱建聪,趁着工作的茶山已经“放年假”,正载着自家养的鸡在清远城区穿梭着。
2020-01-24 15:13

【新春走基层】返乡路上,陶泥玩偶捏出多彩旅途

“小朋友新年好,这个小礼物送给你,祝你旅途愉快。”留着小平头的00后列车员奚永剑,拿着捏好的小猪佩奇陶泥玩偶,送给了车厢里的一名小旅客。
2020-01-24 15:14

【新春走基层】河北乐亭:“新农人”绘制农业新图景

1月20日上午,河北省乐亭县真武庙村的一个樱桃温室,在洁白如雪的樱花装点下格外有生机。
2020-01-24 15:14

【新春走基层】于营村的幸福年

满山遍野的山杏树还在“冬眠”。田野和夹道的山岩,覆盖着斑驳的白雪。但随着外出务工者们的回归,小村的热度在一天天上升。返乡者手中提着年货,脸上写满思念。
2020-01-24 14:34

【新春走基层】回村做“民星”——新疆返乡大学生的“村晚”

新春将至,祖国西陲的帕其乔喀村一场春晚如期上演。让村民开心的是,这场春晚从场地布置、舞台设计到节目排演都是假期返乡的大学生。看着平日里熟悉的孩子们登台变明星,乡亲们都沸腾起来。
2020-01-24 14:34

【新春走基层】脱贫户的新年“新盼”:更好的日子在后头

王凤秋很忙,脱贫了,她也一点不落闲。问她都忙啥?这几年她种着地、打零工、在村里是保洁员、家里头养鸡又养猪,忙里又忙外,小日子过得满满当当,这和以前一度看不到生活希望比起来,简直判若两人。
2020-01-24 14:30

【新春走基层】北铺子村里的新春

1月14日,记者来到马蹄山下、鹦鹉河畔的河北省隆化县中关镇北铺子村。在过去的2019年,北铺子村全村整体脱贫出列,这一切,都源于河北科技大学驻村工作队的到来。
2020-01-24 14:3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
04:24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近一个月来,每天中午,广东实验中学越秀校区的同学们总会在校园某处聚集起来,齐齐发出“哇”声。 [详细]
14:35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4月24日,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在其微信公众号“广州花都教育”发布消息,称黄广牛剑高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办。 [详细]
11:29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6日10时5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1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2024年4月26日上午,4月份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活动顺利完成。 [详细]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