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及直系家属可预约心理援助服务啦

近日,广州12355响应由广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牵头开展的“你为大家、我帮你家”关爱行动,为广州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及直系家属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心理解压服务”。
2020-03-11 14:53

广州青年志愿者上岗服务近13万人次

广州青年志愿者上岗服务近13万人次
今年2月份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团广州市委广泛发动全市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组建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积极开展“五进”志愿服务行动(进医院、进社区、进企业、进站点、进网络)。
2020-03-05 11:52

广州战“疫”青年集结团旗下书写青春担当

广州战“疫”青年集结团旗下书写青春担当
面对疫情,在团市委的号召与组织下,广州各行各业的团员青年们积极响应,投身疫情防控前线工作。
2020-03-02 19:17

团市委为广州援鄂一线医务人员子女赠送“学习能量包”

团市委为广州援鄂一线医务人员子女赠送“学习能量包”
3月1日,230份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精心准备的“学习能量包”通过邮政快递直送到了我市选派驰援湖北抗疫的医务人员及接收新冠肺炎患者定点医院的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家中。
2020-03-01 17:34

南方电网广东广州供电局638名青年奋战防疫情保供电一线

南方电网广东广州供电局638名青年奋战防疫情保供电一线
千家万户居家防疫要用电,广州市48个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要用电,广州市25个定点救治医院要用电……
2020-02-27 12:40

“疫”境中的广州团员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疫”境中的广州团员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近日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和团干部在团市委制定的《广州共青团关于在重点领域组建团员青年战疫突击队的工作指引》,吹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的集结号。
2020-02-25 20:53

“00后”志愿者每日站岗8小时:“能为防疫出力很开心”

“00后”志愿者每日站岗8小时:“能为防疫出力很开心”
每天长时间在外值守,接触来来往往不同的人群,钟子童告诉记者,每次她出门执勤,除了必戴的口罩外,还会带上一大瓶含有酒精的免洗洗手液,因为多次反复清洁双手,她手上的皮都洗破了。
2020-02-25 08:53

广州青基会向番禺疗养院捐赠一千件隔离衣

广州青基会向番禺疗养院捐赠一千件隔离衣
2月24日上午,团广州市委、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州市番禺疗养院主办的“众粤同心 抗击疫情”——医疗防护物资捐赠仪式在广州市番禺疗养院举行。
2020-02-24 21:39

广州共青团推出暖企行动,多措助力中小微企业应对战“疫”

近日,团广州市委印发了《关于助力解决疫情防控医用物资保障企业用工短缺问题的通知》,统筹市、区团属工作资源,为白云、黄埔、花都、番禺、南沙、从化等7个区共18家重点企业提供员工招聘、政策解读、健康关怀、志愿助力、家属关爱、典型宣传等6方面服务,并制定驰援服务清单。
2020-02-24 21:36

团市委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广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针对广州市五家定点收治医院医护人员及家属联合开展“您为大家、我帮您家”行动。
2020-02-20 18:20

广州团市委、市青基会向三家医院捐赠医疗防护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已累计确诊330余例,目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正处在最吃劲最关键的阶段,亟需大量物资保障一线医护人员、防疫工作人员和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
2020-02-20 18:20

面对疫情焦虑,广州共青团 从“心”关爱在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总担心自己或家人被感染?长期宅家,孩子事事不自觉,还闹着要出去玩,怎么办?“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面对疫情产生负面情绪,要做好心理疏导,才能打赢战‘疫’!”
2020-02-20 18:14

团广州市委积极助力贫困家庭青年复工

叶威鹏,现任广州地铁十四号线神岗站安检班长的他在疫情爆发后主动要求复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用身躯为乘客筑起了一道健康防线,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2020-02-19 11:13

广州市学联、市少工委积极发起战“疫”暖心行动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市大中小学积极响应团市委、市学联和市少工委号召,依托各级团组织、学生组织和少先队组织迅速行动起来,以各种切实行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7 20:59

南方医院战疫日记:来这里就是为了赢着回去的!

来这里就是为了赢着回去的!
2020-02-17 20:58

“疫情防控,广州青年在行动”公益短视频征集活动传递战疫正能量

“我像是一个每天只会吃睡的胖子,好想出去外面找点别的吃,想到医生护士,我不能太自私,我还是继续在家当我的臭胖子。”
2020-02-16 19:53

团市委参加疫情存续期间“暖家”工作通气会

2月15日上午,广州召开疫情存续期间“暖家”工作通气会。团市委副书记高洪祥围绕开展心理热线、发动志愿者等力量介绍“暖家”行动工作情况。
2020-02-15 20:33

广州“劳模”有力量!战“疫”一线有他们

广州“劳模”有力量!战“疫”一线有他们
广州各个行业战线的劳动模范,负重前行,用自己的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02-14 22:01

看到他们别紧张,带你揭开疾控中心的“神秘面纱”

看到他们别紧张,带你揭开疾控中心的“神秘面纱”
“确诊病例去过哪些地方?他们接触了哪些人?可能是在哪里被感染的……”乍一听,以为是在审讯,其实,这是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2020-02-14 15:10

广州青联、广州青企协齐心抗“疫”

广州青联、广州青企协齐心抗“疫”
团广州市委迅速制定《广州共青团助力疫情防控六大行动方案》,重点开展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穗团物资募集捐赠行动、复工复产暖企行动、心理关爱青春援助行动、团员青年战“疫”突击队行动和网络文明青春引导行动。
2020-02-13 21:08

共同战“疫”,广州市文明单位在行动(三)

共同战“疫”,广州市文明单位在行动(三)
疫情当前,广州各文明单位尽显担当,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坚守一线岗位,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9:11

面对疫情焦虑,12355青年突击队教你心理“防疫”

面对疫情焦虑,12355青年突击队教你心理“防疫”
近日,围绕《广州共青团关于在重点领域组建团员青年战疫突击队的工作指引》,12355广州青少年服务台在“广州12355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工作组”统筹下,成立了第一批181人的“心理防疫”青年突击队。
2020-02-12 18:0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
04:24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近一个月来,每天中午,广东实验中学越秀校区的同学们总会在校园某处聚集起来,齐齐发出“哇”声。 [详细]
14:35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4月24日,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在其微信公众号“广州花都教育”发布消息,称黄广牛剑高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办。 [详细]
11:29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6日10时5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1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2024年4月26日上午,4月份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活动顺利完成。 [详细]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