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共青团推出助力疫情防控六大行动

广州共青团推出助力疫情防控六大行动
在全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时刻,按照团中央、团省委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团市委迅速制定《广州共青团助力疫情防控六大行动方案》。
2020-02-11 18:51

不惧,不退,广州交通系统90后00后坚守战“疫”一线

不惧,不退,广州交通系统90后00后坚守战“疫”一线
在节后复工复产、返程高峰到来之时,防控疫情输入的“第一关口”交通运输部门正组织力量坚守一线。其中,广州交通系统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贡献青春力量、守护市民群众平安。
2020-02-11 10:17

赞!广州这群青年走在防疫一线

赞!广州这群青年走在防疫一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市从化区在防疫防控工作中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2020-02-09 13:59

返程高峰将至,广州公安派出新警团员青年随同交警执勤

广州公安系统的团员青年奔赴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市公安局警察训练部团总支成立的第58期新警团员青年战“疫”突击队7日上午“出征”,刚接受系统训练的新警精神抖擞,戴着口罩上岗了。他们即将随同交警支队投入防控疫情行动中。
2020-02-07 16:55

化身车间工人,广州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给抗疫物资生产“搭把手”

分拣、包装、打包医用样本采集器,协助车间工人加紧生产抗疫医护物资……2月5日以来,广东南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忙碌的工人又多了一群“新成员”。
2020-02-07 16:55

广州青年共担使命、齐参与献爱心,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统一部署,团广州市委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响应号召,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16:39

疫情前的广州青年:我先来!

团广州市委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认真履行使命,各级团组织凝心聚力,广泛发动广大青年迎难而上、迅速行动。
2020-02-05 19:25

广州青年在行动!社会各界青年踊跃捐款、抗击疫情——医疗防护资金捐赠仪式

2月4日上午,在团广州市委指导下,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增城扶助协会主办的“众粤同心 抗击疫情”——医疗防护资金捐赠仪式在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行。
2020-02-05 19:25

团广州市委、市青基会、市青企协募捐384万元物资支持防疫工作

团广州市委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广泛组织动员广州青年志愿者5552人次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19:25

助力疫情防控 广州青年志愿者齐行动

助力疫情防控 广州青年志愿者齐行动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布署,团广州市委、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面向全市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们发出疫情防控应急储备志愿者招募公告,招募令发布短短24小时内,已有将近300多条报名信息汇聚。
2020-02-05 19:25

防控疫情 春运保畅 青年夫妻兵抗“疫”一条心

防控疫情 春运保畅 青年夫妻兵抗“疫”一条心
大广高速团总支有这样一批青年,他们是“逆行”的夫妻兵,把恩爱“秀”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2020-02-05 19:0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2 广州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联合会商,预计未来24小时,花都区梯面镇、花山镇、花东镇,从化区江埔街道、城郊街道、温泉镇、良口镇、吕田镇、鳌头镇,增城区派潭镇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3级,请有关单位做好防御。 [详细]
16:03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很多对雷雨天气司空见惯的老街坊可能都想不到,已经连续三天风雨交加,接下来还有连场雷雨在等着我们,而且雨势还要更大。明天广州可能有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留意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4:56 广州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0日14时30分起,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详细]
15:13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目前上游肇庆已经出现一小时50毫米的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强雷雨云团将影响广州,总累积雨量50-70毫米,并伴有8-9级阵风和局地冰雹。 [详细]
13:34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广州地铁消息,4月19日-25日,地铁沿线计划开展多个活动,邻近活动场馆的地铁站点预计将出现大客流。为保障站内客流顺畅有序,车站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采取客流管控措施,减缓站内拥堵。 [详细]
04:20 “五一”国内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广州名列第一
今年“五一”假期,广州稳居国内热门的旅游客源地及目的地前列。其中,途牛发布的《2024五一假期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显示,在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城市排名中,广州位列第一。 [详细]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