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粤联合报道|荆州保卫战,广东援荆医疗队的超级能量

2月10日晚,广东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首批108名队员紧急集合,迅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肩负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带着1.15亿广东人民的深厚情谊,星夜驰援,拉开了全国19省对口支援湖北武汉以外地区的大幕。

荆粤琼三方会商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3月9日上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与广东、海南对口支援荆州前方指挥部会商疫情防控工作。

广东援荆满月:累计治愈人数1431人 治愈率从5.6%攀升至90.57%

2月10日,广东派出第一支医疗队支援荆州后,康复出院的故事就每天都在发生。

广东支援荆州近一个月 向科学要方法 跑出战疫加速度

广东省委、省政府动员全省上下、全力支撑,医疗队立足荆州全市抗疫大局,科学调配医疗力量、各类物资,科学谋划、施策,科学救治、护理,与海南、荆州勠力同心战“疫魔”,用科学方法,跑出战“疫”加速度。

广东支援湖北荆州抗疫物资累计价值约1.5亿元

据不完全统计,通过社会捐赠和政府调拨渠道,广东支援湖北荆州的抗疫物资累计价值约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