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密码 国之重器

经过数代人的努力,我国在密码理论、应用、标准、产业体系等方面均已形成规模。

警惕!这些危害国家安全案件可能就在你我身边

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机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本职,先后在政治、军事、经济、科技等重点领域破获了一批危害我国家安全的大案要案。日前,国家安全部新闻办对外披露了几起典型案件。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看,广州这些地标纷纷亮灯

4月14日晚上7时40分起,广州塔打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等字幕,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你知道吗?江门还有这样一位传奇英雄

龚昌荣,一个为党的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这样一位革命先烈,你知道吗,他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江门人,今天让我们一起来追忆,这位从五邑大地走出去的传奇红色特工。

我们不一样

做好反恐怖主义工作部署,继续守卫我们平安和谐的家园。

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3)

国家越安全,人民就越有安全感;人民越有安全意识,国家安全也就越有依靠。

恐怖租客

发现情况,立即上报,共同维护社区安全。

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2)

国家安全机关在反间谍工作中必须依靠人民的支持,动员、组织人民防范、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间谍行为。

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1)

国家安全机关在反间谍工作中必须依靠人民的支持,动员、组织人民防范、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间谍行为。

实名收寄 传递安全

快递应该实名收寄,绝不让坏人有机可乘!

举报犯罪 人人有责

《反恐怖主义法》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协助、配合开展反恐怖工作的义务。

国家安全 我们在一起

让我们共同成就安全的中国!国家安全,我们在一起!

拨打12339 维护国家安全

拨打12339,维护国家安全。

生物安全

筑牢国家生物安全的防线,要依靠全社会共同的力量。

应急有方 遇险不慌

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突发事件时,要听从现场安全员指挥,从最近出口迅速撤离。

抵制极端 远离危险

《反恐怖主义法》明确禁止制作、传播、非法持有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