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发)我是间谍

请记住,生命安全很重要,国家安全也很重要!

(13日发)国安小剧场:生物安全领域的危情谍影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实名登记 从我做起

《反恐怖主义法》规定,住宿、长途客运、机动车租赁等业务经营者、服务提供者,应当对客户身份进行查验。对身份不明或者拒绝身份查验的,不得提供服务。

(13日发)主动安检 共筑平安

全国每年都会通过安检查获大量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等危险品,有效防止了各类危害的发生,维护了公共安全和公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国安小剧场:河水采样风波(4月12日发)

国家安全无小事,望大家争当知法守法公民。

我的“钱包”(4月12日发)

守护好国家的钱包,才能守护好自己的钱包。

国安小剧场:大豆调研陷阱

我们必须切实提升反奸防谍意识,积极履行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兼职陷阱

间谍行为,可能就在我们身边。学会辨别,及时举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这20个法律知识你懂吗?

根据《国家安全法》第1条规定,为了维护国家安全,保卫人民民主专政的政权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保护人民的根本利益,保障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顺利进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制定《国家安全法》。

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一个关乎未来的“头等大事”

“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改革发展的前提。只有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改革发展才能不断推进。”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国家安全委员会设立时表示,要将国家安全明确列为头等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