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思享 > 漫·说

“疫”中人丨归

“疫”中人丨归
城市动起来,市场火起来,人气旺起来……春天的武汉,正在舒展筋骨;平凡的生活,正在大步归来。
2020-04-30 12:00

防疫施工两手抓,安全生产筑根基

防疫施工两手抓,安全生产筑根基
近期,重庆市渝北区运用“智慧工地综合监管平台”,实现防疫安全、施工安全“双保险”,为在建项目如期竣工提供保障。
2020-04-27 10:28

“疫”中人丨继续书写“医者使命”

“疫”中人丨继续书写“医者使命”
从不平凡的战“疫”一线到平凡的护理一线,像徐星星这样的白衣天使还有很多。如今,他们带着这份难忘的经历重回各自岗位,用坚守继续书写“医者使命”。
2020-04-26 15:20

一张“温情罚单”

一张“温情罚单”
陕西省西安市一位父亲因孩子患重病不得已违停,执勤交警开出了一张特殊的“温情罚单”。
2020-04-25 09:59

家中上网课,能学能操作

家中上网课,能学能操作
一边观察机械结构和工作原理,一边动手拆装齿轮等零部件,工科学生在家即可完成一系列实务操作。
2020-04-17 14:32

为了湖北继续“拼”

为了湖北继续“拼”
​近日,政府官员、媒体主播、高人气“网红”纷纷通过各大网络平台为“鄂货”打call带货。自称“吃货”的网友们,也将对湖北的支援通过一单单商品表达了出来,“我为湖北胖三斤”“谢谢你为湖北拼单”等成为热门话题。
2020-04-16 12:40

只有老师的课堂

只有老师的课堂
近日,湖北省襄阳四中根据教学实际情况,在做好校园防疫和老师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开始组织部分教师走进教室给学生们上网课。
2020-04-16 08:10

负笈至异域,菰米似故乡

负笈至异域,菰米似故乡
面对全球疫情扩散蔓延,近期外交部已经向中国留学人员比较集中的国家调配50万份“健康包”。
2020-04-13 12:31

“疫”中人|另一条战线

“疫”中人|另一条战线
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敬!他们争分夺秒的攻关,让我们的战“疫”更有底气!
2020-04-01 12:34

金融要为战“疫”助力

金融要为战“疫”助力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
2020-04-01 12:33

“疫”中人|战“疫”战“贫”,都是好样的!

“疫”中人|战“疫”战“贫”,都是好样的!
​疫情阻挡不了脱贫攻坚的决心和脚步!
2020-03-31 11:34

“疫”中人|听“妈妈”的话

“疫”中人|听“妈妈”的话
海外的游子们,无论此刻身在何处,请始终记得,最牵挂你的除了家中的父母,还有祖国母亲。
2020-03-27 12:13

携手应对,共抗疫情

携手应对,共抗疫情
中欧班列作为构建“一带一路”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多国多点集中暴发的严峻形势,“逆行”为中亚及欧洲各国抗击疫情送来了紧缺的防疫物资,注入了战“疫”的信心。
2020-03-26 14:33

“疫”中人|英雄护送英雄

“疫”中人|英雄护送英雄
幸得有英雄的他们,山河终无恙!
2020-03-26 13:54

田间高科技,智能又省力

田间高科技,智能又省力
当前,一些地方的智能农机在春耕备耕中大显身手,也预示着农业现代化的方向。
2020-03-27 16:41

外卖配送忙,​安全不能忘

外卖配送忙,​安全不能忘
不久前,浙江发布《网络订餐配送操作规范》省级地方标准,有助于进一步规范外卖各环节的操作流程,加强网络餐饮服务监管。
2020-03-27 16:42

“疫”中人|开往“春天”的高铁

“疫”中人|开往“春天”的高铁
复工复产的“堵点”逐渐被打通,“断点”陆续被补上,越来越多的务工人员返岗,有活干、有钱赚。在春暖花开时,城市街头巷尾渐渐有了“烟火气”。
2020-03-21 16:05

新华网评·“疫”中人|“英雄”的敬礼

新华网评·“疫”中人|“英雄”的敬礼
两代英雄,年龄不同,职业也不同,相同的是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不惧生死。向你们致敬!
2020-03-09 17:35

文艺节目上网,云端服务多样

文艺节目上网,云端服务多样
疫情期间,不少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闭馆不闭网,线上服务“不打烊”。
2020-03-09 11:29

新华网评:请多关爱善待快递小哥

新华网评:请多关爱善待快递小哥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全力确保物资供应。作为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供应的重要一环,快递小哥在维系城市正常运行、方便市民生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2020-02-27 15:24

躲在食堂里的公款吃喝当休矣!

躲在食堂里的公款吃喝当休矣!
岁末年初,记者走访时发现一些机关、国企单位食堂里依然藏着豪华包间。躲在食堂公款吃喝,反映出一些单位在反“四风”问题上使歪招、玩变通。
2020-01-20 13:35

根治欠薪,这项法规很给力!

根治欠薪,这项法规很给力!
近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正式公布。
2020-01-10 11:27
07:13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在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的瓷器展位上,色泽明亮、精美绝伦的陶瓷产品吸引了不少境外采购商驻足。不少陶瓷产品融入了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艺术符号,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们目不暇接、爱不释手。

[详细]
23:14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手抄本科毕业论文是华师文学院长期以来的传统之一,可上溯到20世纪50年代中文系提出的师范生“三正三通”训练体系。

[详细]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