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丨习近平:汇聚起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

“全军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扎实推进军队各项工作,坚决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2020-05-27 09:03

今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收到代表议案506件

记者5月26日从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了解到,到大会主席团决定的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5月25日中午12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506件。
2020-05-26 21:18

【动图图解】民法典的前世今生

【动图图解】民法典的前世今生。
2020-05-26 21:17

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0-05-26 19:07

你关注的这些问题 民法典(草案)有答案

你关注的这些问题 民法典(草案)有答案
你关注的这些问题,民法典(草案)有答案。
2020-05-26 20:03

守住底线 稳中求进——从全国两会看“六稳”“六保”如何发力

连日来,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围绕“六稳”“六保”谈认识、明方向、析路径——兜住民生底线,稳住经济基本盘,积聚未来发展势能,就能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
2020-05-26 17:30

“部长通道”再开启!5G、新能源汽车......你关心的都在这儿

2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举行第二场“部长通道”采访活动。
2020-05-26 17:31

向人民报告!过去一年多来的人大工作答卷干货满满!

向人民报告!过去一年多来的人大工作答卷干货满满!
2020-05-26 17:31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对民法典草案、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进行统一审议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25日上午召开全体会议,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对民法典草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进行统一审议。
2020-05-26 16:54

化危为机 危中寻机——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③

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着眼化危为机、把握机遇建言献策,为共克时艰、战胜挑战凝聚智慧和力量。
2020-05-26 15:50

2020最高法工作报告 你关心的全在这里

2020最高法工作报告,你关心的全在这里。
2020-05-26 15:48

重磅干货,收!

25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两份工作报告“出炉”。两高去年成绩如何,今年要干哪些大事?一起了解。
2020-05-26 14:39

“云”上的两会更安全更高效

“云”上的两会更安全更高效
视频连线、云端答问……随着今年全国两会“委员通道”“代表通道”和“部长通道”陆续开通,通道上特殊的采访方式引来关注。
2020-05-26 14:33

荆楚东风起 浴火正重生——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纪实

2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政微纪录丨荆楚东风起 浴火正重生——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纪实》带您走进审议现场。
2020-05-26 09:09

时政新闻眼丨特殊时期的全国两会,诞生了这些新变化

今年两会不平凡,这类变化还很多,《时政新闻眼》为您梳理五大变化。
2020-05-26 09:08

第一观察 | 总书记的12个字 布局一盘大棋

疫情防控中暴露的“短板、漏洞、弱项”,到底该怎么补、怎么堵、怎么强?这12个字中,蕴含了深刻思考。
2020-05-26 09:09

5月26日:人代会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 政协举行小组会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26日上午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11时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20-05-26 08:12

3D动画来了!3分钟读懂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最高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完成得怎么样?点击视频,来阅卷吧!
2020-05-25 17:31

一场视频会议 两个历史首次 这些“新姿势”你知道吗?

今天(25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12位全国政协委员分别作大会发言,提出了他们对教育、医疗、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2020-05-25 17:32

找不同!看看最高检报告里的这些“第一次”

5月25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做最高检工作报告。与前几年的工作报告相比,今年的报告有哪些亮点和不同?
2020-05-25 17:31

最高检:3700余人涉疫情犯罪被批捕

最高检:3700余人涉疫情犯罪被批捕
5月25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向大会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0-05-25 17:30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
04:24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近一个月来,每天中午,广东实验中学越秀校区的同学们总会在校园某处聚集起来,齐齐发出“哇”声。

[详细]
14:35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4月24日,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在其微信公众号“广州花都教育”发布消息,称黄广牛剑高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办。

[详细]
11:29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6日10时5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1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2024年4月26日上午,4月份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活动顺利完成。

[详细]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