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日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午9时开幕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22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2020-05-22 08:08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22日上午开幕,28日下午闭幕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21日晚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张业遂介绍,本次大会22日上午开幕,28日下午闭幕。
2020-05-21 22:17

热评丨读懂默哀一分钟的深意 中国为什么一定要开两会?

今天下午3点,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与会人士集体肃立,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一分钟。
2020-05-21 22:04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
2020-05-21 22:05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对万卫星代表去世表示哀悼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万卫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5月20日晚在北京去世。
2020-05-21 22:17

不同寻常的两会 万众一心的力量——写在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

5月2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在京召开;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在京召开。
2020-05-21 08:57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全体与会人员默哀1分钟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全体与会人员默哀1分钟,对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2020-05-21 15:32

在粤全国人大代表抵京,看看他们最关注什么?

在粤全国人大代表抵京,看看他们最关注什么?
“北京,我们来了!”昨日上午,广东代表团148名在粤全国人大代表从广州飞赴北京,参加22日开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2020-05-21 10:31

全国两会相关场所已加强通风 相关人员近距离接触时应佩戴口罩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延期的2020年全国两会,将于5月21日拉开大幕。
2020-05-21 08:57

郭卫民通报本次政协会议主要议程

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说: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2020-05-20 15:29

本次政协会议媒体采访方式适当调整

本次政协会议媒体采访方式适当调整
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介绍,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和会期安排,大会对媒体采访方式作出适当调整,邀请少部分在京中外记者到人民大会堂现场采访;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安排3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小组会议不安排集中采访。
2020-05-20 15:55

本次政协会议全体会议和小组会议都做了压减

本次政协会议全体会议和小组会议都做了压减
本次大会期间,全体会议和小组会议都做了压减。将安排开幕会、闭幕会以及两次大会发言,其中一次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安排6次小组会议。
2020-05-20 15:55

2020,世界期待来自两会的“中国答案”

2020,世界期待来自两会的“中国答案”
对中国而言,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如今,中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生活逐步恢复正常。
2020-05-20 11:36

两会来了!习近平的嘱托一以贯之

非常时期的两会,注定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历年两会上的殷殷嘱托,与他在指挥战“疫”过程中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脉相承,始终贯穿着一条主线。
2020-05-20 12:56

不一样的两会,7大看点值得关注

不一样的两会,7大看点值得关注
不一样的两会,7大看点值得关注!
2020-05-20 09:09

凝聚起决战决胜的中国信心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延期的2020年全国两会,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
2020-05-20 08:46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20日15:00召开,以网络视频形式进行

定于5月20日15:00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发布会将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
2020-05-20 09:22

携手奋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一年亮点回眸

在因新冠肺炎疫情推迟两个多月后,备受关注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即将于5月21日在北京召开。
2020-05-20 08:30

百尺竿头更向前——全国人大常委会一年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综述

159位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与440位代表建立直接联系、代表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491件议案和8160件建议均办理完毕、组织代表集中学习1900多人次……
2020-05-20 08:3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1:00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4月19日,广州白云机场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受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0:08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4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并就一系列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权威解答。 [详细]
10:04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2024年4月19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罪犯温庆运执行死刑。广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派员临场监督。 [详细]
04:22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为深化环评审批制度改革,提升环评服务质效,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印发实施《广州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全流程服务指南》,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项目环评手续办理流程,办事更顺畅、更满意,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 [详细]
04:22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4月18日,由广州市知识产权局指导,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广州图书馆联合举办了2024年知识产权漫画公益展览暨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活动。据悉,十大案例重点涉及专利预审、海外维权、协同保护、专利导航等公共服务领域。 [详细]
04:22 南沙博士团招才引智活动:超百岗位 虚位以待
南沙博士团招才引智活动:超百岗位 虚位以待
昨日,2024年第一期“智荟湾心·博创未来”博士团招才引智活动在南沙国际人才港启动。数十名博士、博士后“组团”来到南沙,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考察交流,从居住环境、产业基础、政策机遇等多维度考察南沙,到“湾区之心”寻觅发展机遇,实现广州南沙和全球高端人才之间的“双向奔赴”。 [详细]
04:22 联动6市应急、气象部门,地铁城际筑牢防汛安全网
联动6市应急、气象部门,地铁城际筑牢防汛安全网
随着全省进入2024年汛期,记者了解到,广州地铁同步启动了防汛工作,加强与属地部门联动、开展防汛排查、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加派人员值守等措施,全面部署地铁线网和城际线路防汛工作,全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做好强降水和雷雨大风天气防御工作,保障市民旅客安全出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