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王凤丽:建议垃圾分类要有奖和罚

市人大代表、广州市天河区市容环卫第三管理所所长王凤丽建议,对于垃圾分类做得好的要给与一定奖励,做得不好的也要有相应的惩罚措施。

市人大代表潘映珊:建议对垃圾分类全程监控

市人大代表、珠村实业有限公司三资交易办专员潘映珊关注到,近年来市内道路在维修整改与绿化改造,在同一年内同一路段出现多次反复开挖与整改现象,施工带来的噪音、灰尘等环境影响给市民带来困扰。

广州市人大代表建议聚焦高空抛物、垃圾分类、占道施工

广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在即,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聚焦市民日常生活中的热点问题。

广州市人大代表建议聚焦“一老一小” 建议社区设普惠性托儿所

广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在即,民生、教育等依旧是代表们关注的热点话题,部分市人大代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建议议案聚焦“一老一小”。

广州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6月5日召开

近日,记者从广州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发言人处获悉,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6月5日在广州召开。

广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6月6日召开

6月1日下午,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石奇珠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