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7届广交会正式闭幕

本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有588家广州企业参展,其中496家为民营企业,约790个直播间同时在线,接近3800人参与直播。

特殊之年,中国外贸正在悄悄改变

大家如果到广交会官方网站上看看,很可能大吃一惊、大开眼界。直播带货很多人都熟悉,但大家可能没见过,成千上万家外贸企业同时在线,用英语全天候向“歪果仁”带货。

老字号粤企直播忙 积极开拓线上市场

走进广州市虎头电池集团有限公司的广交会直播间,两名主播正用英语娴熟地介绍着新产品。在隔壁,还有主播与境外客商开展了一对一的“云洽谈”。

广州下半年外贸订单有望持续恢复 出口企业积极开拓新市场

调研显示,目前广州市出口市场有回暖迹象,估计1~6月进出口降幅略为收窄。预计上半年全市进出口下降6%左右。下半年外贸订单有望持续恢复。

广州高标准办好网上广交会 全力稳住外贸基本盘

素有“中国第一展”的广交会排除万难,首次移步“云端”,是非常时期当有的非常之举,也成为当前疫情之下外经贸与经济发展的重要“晴雨表”和“风向标”。

广交会3D“云展台”、直播带货助外贸......黄埔区频出新招发力“六稳”“六保”

近日,黄埔区发力“六稳”“六保”,频出“新招”,展现科技创新实力。

“云上”广交长啥样?24小时分时讲解带你细看

直击“云上”广交会的一天,看中国如何为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促进世界贸易发展贡献中国智慧。

线上广交会,催生新主播:外语溜、会带货,把生意从“云上”谈下来!

在顺企,一批颜值、实力兼备的外贸主播已在广交会上企业的直播间里“首秀”。未来,他们或改变外贸生态,成为行业“新势力”。

广交会新老客商“云”上见面 “一带一路”朋友圈更大了

本届广交会,“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反响积极,参展企业调整战略“主攻”大客户、主动“引进来”,继续维系、扩大“一带一路”朋友圈。

粤企投重金培养外贸主播 发力数字化转型

20日,广州市第136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新闻发布会(广交会中的大湾区力量专题)在广交会展馆举行。现场参会的多家粤企是连续多届“打卡”广交会的“全勤兵”。

VR技术、动画技术、3D技术……科技赋能广交会数字金融服务

本次广交会首次在网上平台开设金融服务专区,部分金融机构多措并举,为参展企业创新定制专属金融产品。

走进“云”上广交会各方保障力量:退税“无纸化”申报 通关有“绿色通道”

“云”上广交会怎么开?实现全球直播如何保障供电?线上展品跨境交易如何退税?昨日,第132场广州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新闻采访活动(广交会保障工作专场)在广交会展馆举行。

“云”上广交会广东外贸企业触网显效 机电、轻工类产品成交领跑

昨日,“云”上广交会进入第四天,记者从广东交易团独家获悉,6月15日~17日,广东交易团意向成交前三名分别为东盟、欧盟、美国。主要成交产品品类前两名分别是机电类和轻工类。

广州交易团前两日“成绩单”出炉:家电成交额破700万美元

截至6月16日,广州交易团成交前三大品类分别为轻工品、机电产品和纺织品;机电类产品成交前三名分别为家用电器、运输工具、电子消费品。其中,家用电器成交额突破700万美元。

客商“云”集,见“屏”如面!153家白云企业“云上”广交会开播

作为集中展示中国制造和中国外贸形象的平台与窗口,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6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为期10天,这是63年来“广交会”首次在线上举行。

广交天下朋友!一文看遍广交会的高端朋友圈

自1957年来,广交会每年都定期向中外客商敞开大门,来自全世界的商家在这里了解中国、选择中国,成为了广交会“朋友圈”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