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部门开设广交会服务专栏 出口退税5天内搞掂

第127届广交会正式开幕后,广州数百家企业参展其中。税务部门介绍,针对广州参展企业需求,今年专门新开设了广交会服务专栏,举办政策专题直播课堂,并优化升级出口退税等多项云服务。

广交会跨境电商专区成为会展亮点,出口退税不超三天搞掂

6月16日,记者跟随广东省税务部门走访广交会参展企业了解到,近年来,外贸新业态发展迅速,成为外贸增长新亮点、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网上展示、直播推介...云上广交会创造展会的全新模式

在今日举行的广州市第128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新闻发布会(广交会中的科技力量)上,华南理工大学教授车文荃解读新一代信息技术如何助力广交会,并称赞此举创造了展会的全新模式。

“云上”广交会第一天 珠三角参展企业好忙

“云上”广交会的第一天,参展的珠三角企业的直播间“在线不间断”,主播“小哥哥”“小姐姐”还多语言、三班倒上阵,以争取海外客商的订单。伴随着展会“上云”成常态,技术革新或推动产业更新换代。

从线下到云端!一文看尽广交会63年变迁史

6月15日,第127届广交会在“云端”开幕。一个打破时空界限的网上贸易盛会正式开启。

第127届广交会盛大开幕 面向全球开启云端“卖货”

昨日上午,筹备了两个多月的第127届广交会在网上正式开幕。来自全球的参展商、采购商,通过广交会网上平台云巡馆、看直播,实现了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

“云广交”汇聚588家广州企业 近八成参展穗企设直播间

高裕跃透露,有78%的广州参展企业设立了直播间,直播间数量超过760个,直播参与人员超过3700个,展现出“直播电商之都”通过直播赋能外贸转型升级的巨大潜力。

震撼!500架无人机点亮海心沙,庆祝云上广交会

为庆祝广交会召开,6月15日晚上11点,500架无人机以海心沙亚运公园夜空为舞台编队表演,以炫酷造型点亮苍穹,为第127届广交会开幕飞出“广州高度”。

客从云上来——广交会首次网上举办折射中国经济新动向

15日,第127届广交会正式拉开帷幕。与历届相比,这是第一次完全以互联网形式进行的广交会,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最大规模的全球性贸易盛会。

广交会开幕,广州退税平均办理天数提速到5天以内

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5日正式开幕。在广州这个全国重要的中心城市和国际商贸中心,将有数百家企业参展其中,广交云上。

来了!100秒带您掌握观展攻略

第127届广交会把众多企业、海量展品搬上云端,为中外企业创造新商机!

广交会今日云上开幕!一文看懂千年商都魅力

开放,是广州的禀赋, 也锻造了她的性格。

“云上”广交会 技术后台大解密

63年来首次,第127届广交会将在“云端”举行。作为技术服务供应商,腾讯派出上千人团队为云上广交会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让中外客商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全面助力复工复产,激活全球贸易经济新动能。

广东4268家企业厉兵秣马,第127届广交会即将开幕

虚拟展厅、3D呈现,细致到领口的面料结构;设计中心改造成直播间,录播与直播结合,全天候滚动直播;总裁大咖直播间面对面话产品、论趋势......第127届广交会将于6月15日在线上开幕。

网上广交会将成中国经贸经济发展的风向标

业内认为,从“面对面”到“屏对屏”,网上广交会将成疫情之下,中国经贸经济发展的风向标。

第127届广交会今日线上开幕 广东4268家企业参展

今天,第127届广交会在线上开幕,广东全省共有4268家参展企业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