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今天霸“屏”了!最强直播带货来了!

本次广交会将成为“最强直播带货”的“霸屏”时刻!

第127届广交会|活动资讯精彩前瞻

第127届广交会网上举办,多样化贸易促进活动精彩上线,展览热点资讯助您洞悉市场先机,高效参展。

来了!来了!他们带货来了!

明天,第127届广交会就要在线上开幕了。

第127届广交会借助“互联网+云平台” 打造特色平台为贸易发展注入活力

本届广交会展览规模保持稳定,将借助“互联网+云平台”,打造优质特色线上平台,为贸易发展注入活力。

广交会15日开展 将有约2.5万家中国企业参展

昨日,记者从商务部召开第127届广交会网上专题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广交会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所有展品于6月15日-24日同期上线展示,展期10天。

网上广交会怎么开?供采双方如何参与?商务部释疑

6月10日,商务部召开第127届广交会网上专题新闻发布会,介绍本届广交会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广交云上,互利天下”——广交会新闻发言人回应网上广交会热点问题

第127届广交会将于6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在网上举办广交会的主要考虑是什么?对当前外贸发展有何重要意义?采购商邀请等进展如何?围绕这些问题,记者9日采访了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

“云”端广交会 企业“网”新机

在全球疫情冲击下,“云”端广交会给了全球采购商参与对接的机会,参展企业纷纷进行线上转型,希望抓住新机遇,碰撞出更多新商机。

广州海关“八项措施”支持广交会网上举办

广州海关迅速制订政策“组合拳”,推出八项服务措施,全力支持举办一届“特殊时期、特殊意义、特别举措、特别精彩”的网上广交会。

定了!第127届广交会视觉形象公布:金色纽带

记者今日获悉,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官方公布了第127届广交会专属视觉形象——金色纽带(Golden Bond)。

广交会广州团参展企业须5月25日前上传展品信息

因第127届广交会在网上举办,所有参展企业和展品信息需要重新上传。日前,广州交易团发布《关于启动第127届广交会企业展品信息上传工作的通知》,号召参展企业在5月25日前完成企业信息维护和展品上传。企业上传的信息内容均会在系统保存。

广交会网上参展指引来了!企业享全天候网上直播间

广交会官网将建立全面的线上展示对接平台,参展企业全部上线展示。平台提供全天候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功能。

网上广交会已向40余万境外采购商发出邀请

4月23日,商务部召开网上例行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第127届广交会已启动相关招商招展工作,目前总体进展顺利,已向曾经到会的40余万境外采购商发出邀请。

第127届广交会将于6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

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6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为期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