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广东累计接待游客1069.6万人次,同比恢复超5成

数据显示,端午节假期3天(6月25日-27日),全省累计接待游客1069.6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约53.2%。端

品荔赏荷逛乡村,389.7万人次端午假期游花城

据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统计,端午假期三日全市接待游客约389.70万人次,实现文化旅游收入19.8亿元。

做粽子吃粽子,不看龙舟也有端午味

一家人聚在一起做粽子吃粽子,这才是特殊时期端午节的正式打开方式。

端午假期前两日 全国累计接待国内游客3707.7万人次

端午假期第二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1980.1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总收入51.9亿元,较端午假期首日环比分别增长14.6%和16.1%。

来越秀公园看“纸尖上的端午” 享端午节文旅大餐

端午节怎能缺少赛龙舟,来越秀公园看“纸尖上的端午”,也能感受原汁原味的龙舟文化和端午节的喜庆热闹。

广铁端午假期第二天运客107万人

6月26日,广铁集团预计发送旅客107万人,安排开行高铁927对,普速列车146对,主要是广深地区往长沙、怀化、潮汕等方向。

《端午消费趋势报告》发布 粽子线上消费广东全国居首

粽香弥处处,诗兴自年年。“吃粽子”是节日的大热习俗。昨日,记者从电商平台方面了解到,今年,广东在“粽子”消费方面排名全国首位,在全国范围内,最爱吃“蛋黄粽”的消费者来自广东。新派粽子小龙虾粽晋级成为最热销的粽子口味。

端午假期社区民警、交警等一线值守人员坚守岗位为市民“保驾护航”

为了让市民平安、愉快享受假期,有这么一群一线值守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提供有力支撑。

端午假期首日超1727万人次出游,总收入超44亿

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端午假期首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1727.6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总收入44.7亿元。

新活广州丨这些广州后生恋上龙舟“周边”,龙舟文化传承因他们而致远

没有龙舟活动的端午,你是否觉得有点乏味了呢?其实对于有些年轻人来说,即使端午龙舟活动取消,龙舟“周边”仍然是他们生活和工作的主题之一。

今日端午丨愿瘟疫退散!愿你我安康!

“五月五日天晴明,杨花绕江啼晓莺”。端午佳节如约而至。在古代,人们趋吉避凶

【网络中国节】端午时节话粽子

今天是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众所周知,吃粽子是端午节的重要习俗。有民间传说称,端午节吃粽子是为了祭奠投江的屈原。

多地云上过端午!传统节日如何扎根现代社会?

一年一度,端午佳节又至。它的很多习俗都颇具现实意义,像“避瘟保健”的节日主题,则是提醒人们要注意卫生、预防疾病。

古稀老人左文康——与龙舟相守六十年

广东省阳江市南恩路有家百年老店,门脸不大,待细看,才发现龙头、龙尾、龙舟模具一应俱全,店里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便是这些木龙舟的制作人——左文康。

萌萌哒!端午齐欢乐,动物吃粽子迎端午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动物也欢乐!饲养员们别出心裁为动物们特制了与“粽”不同的粽子,为动物们过端午节。据悉,这已经不是长隆第一次为动物过端午节了。

旅客注意!端午假期广州南站加开这些列车

为满足端午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广州南站6月24日至6月27日每日增加45组动车组列车投入运行。增开列车主要集中开往长沙、深圳、潮汕、汕头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