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数据可视化 食堂采购不浪费

羊城通公司自主研发的“防止餐饮浪费神器”——企业云订餐系统,于近期向社会各界免费开放并投入使用。

全国总工会发通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弘扬勤俭节约美德

全国总工会日前下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弘扬勤俭节约美德的通知》,要求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倡导菜单注明分量和建议消费人数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20日发布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避免“舌尖上的浪费” 航空公司妙招优化飞机餐供应量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近年来,航空公司和机场通过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采取多种方式减少“舌尖上的浪费”。

广州出新招制止餐饮浪费 拟设餐企“红黑榜”

广州市文明委于昨日向各区文明委、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发出通知,要求全市深入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专项行动,以“小餐桌”带动“大文明”。

广州市总工会向全市工会组织和职工发出倡议:制止餐饮浪费,弘扬节俭美德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事在全民、人人有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广州市总工会向全市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广东向全省党员干部发出节约倡议

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向全省共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点餐不浪费!“半碗饭”“半份菜”在广州走俏

节约用餐,珍惜粮食。近日,全国掀起了制止餐饮浪费的潮流,广州餐饮业雷厉风行,短短一周里,各大餐饮食肆相继推出有效措施,积极践行,反对铺张浪费。

中消协倡议广大消费者:向餐饮浪费说“不”

中国消费者协会16日向广大消费者发出倡议:崇尚节约为荣,向餐饮浪费说“不”,争做绿色节约消费的实践者、传播者、监督者。

多所高校开展“光盘行动” 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美德

多所高校正积极行动,切实强化引导,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美德。

广州文明创建工作 | 点菜不浪费 ,等位隔一米

广州市商务局结合近期开展的商务场所疫情防控督导,同步进行创文督导工作,目前已走访近千家餐饮企业,已督查840多人次。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8月13日,在安徽铜陵某职工餐厅,工作人员在每张餐桌上摆放节约粮食的宣传牌,温馨提示用餐人员注意节约粮食,避免食物浪费,开展“杜绝餐桌浪费、倡导光盘行动”的活动。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总书记这样强调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全国工商联餐饮业委员会发倡议书

记者14日从全国工商联获悉,为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使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成为全体餐饮界人士的自觉行动,全国工商联餐饮业委员会向所有委员单位发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倡议书。

掀起节约“新食尚” 习近平总书记知之深行之远

“触目惊心、令人痛心!”面对餐饮浪费现象,习近平总书记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多家平台开始整治“大胃王吃播” 情节严重将被封号

一次性吃掉10碗鸭血粉丝汤、20个汉堡包、7斤牛排、100斤小龙虾、500串鱿鱼……美食博主在镜头前表演吃播,吸引大量网友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