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清水向东流——2020走进昆仑文化•直播大美青海】昆仑之韵

横空出世,莽莽昆仑山脉,平均海拔5000-6000米,像一条巨龙横卧于祖国的西部。昆仑山在中华民族的文化史上具有“万山之祖”的显赫地位。昆仑山也是世界著名的大山,它还享有“亚洲脊梁”的美誉。

【一江清水向东流——2020走进昆仑文化•直播大美青海】格尔木首个24小时城市书房正式开馆见证两地文旅互助发展

8月27日上午,“一江清水向东流——2020走进昆仑文化·直播大美青海”大型采访活动采访团走进青海省格尔木市,参观格尔木市24小时城市书房,并于当天下午参加“神韵昆仑山情驻格尔木”格温两地文化旅游推介会,见证两地文旅互助发展。

【一江清水向东流——2020走进昆仑文化•直播大美青海】长江源村里“话幸福”

8月26日,“一江清水向东流——2020走进昆仑文化·直播大美青海”大型采访活动采访团一行驱车从格尔木向南沿着109国道驶入长江源村,采访这座2016年因习近平总书记的到访,而备受瞩目的高原村落。

“一江清水向东流——2020走进昆仑文化·直播大美青海”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8月25日,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的“一江清水向东流——2020走进昆仑文化·直播大美青海”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你笑起来真好看】青海黄南州黄乃亥乡:一口甘甜沁心田 源源清泉润小康

村口处,享受着温暖阳光的老人们唠着家常,三五成群的孩子们打着篮球,动静之间,小山沟里的幸福气息扑面而来。

青海:荒滩披绿游客来

盛夏的阳光洒在青海湖支流沙柳河上,在一片敞开式阶梯水坝前,数以万计的湟鱼聚集成群,奋力向上游进发。

青海首家生态学校挂牌成立

16日,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在西宁市城西区行知小学举行自然教育主题活动暨生态学校挂牌仪式,这是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挂牌的第一所生态学校。

青海:三江源区水质优良 生态环境总体稳定

青海省生态环境厅2日发布《2019年青海省生态环境状况公报》称,青海省三江源地区境内的长江、黄河、澜沧江干流流域水质优良,植被覆盖度呈增长趋势,全省生态环境状况总体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