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https://news.dayoo.com/guangzhou/202008/16/139995_53484706.htm" target="_blank">广州文明创建工作 | 点菜不浪费 ,等位隔一米
广州文明创建工作 | 点菜不浪费 ,等位隔一米
广州市商务局结合近期开展的商务场所疫情防控督导,同步进行创文督导工作,目前已走访近千家餐饮企业,已督查840多人次。
2020-08-16 09:11

广州强化市场综合整治,让市民共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红利

广州强化市场综合整治,让市民共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红利
8月10日一早,天河区林和市场监管所所长梁惠明在侨怡苑肉菜综合市场,和两名工作人员抽检并公布每天进入市场的蔬菜、肉品、水产等产品的检测结果后,又到市场东门口张贴创建文明城市的公益宣传海报。
2020-08-15 10:54

驻场+巡查+督导 农贸市场大变样

驻场+巡查+督导 农贸市场大变样
今年以来,增城区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落实。
2020-08-15 10:05

荔湾 | 门前屋后见缝插绿 共同打造邻里花园

荔湾 | 门前屋后见缝插绿 共同打造邻里花园
今年,荔湾区启动“邻里花园”建设,在社区门前屋后见缝插绿,提升人居环境,并鼓励居民参与花园建设养护,促进邻里的“共建、共治、共享”。
2020-08-14 08:46

守护路口文明!广州181家文明单位结对共建

守护路口文明!广州181家文明单位结对共建
连日来,每逢早晚高峰,广州街头多个路口都会出现“文明单位交通志愿者”的身影,他们风雨无阻,引导人们遵守交通秩序,守护人们安全出行。
2020-08-14 08:44

广州城市环境提升,清扫保洁率达到100%

广州城市环境提升,清扫保洁率达到100%
目标是推进市中心区域的广场、公园、绿地、街道、车站和农贸市场等区域的清扫保洁率达到100%,做到无暴露垃圾、余泥渣土和卫生死角。
2020-08-14 07:57

白云区实行出租屋“栋长制” 破解城中村垃圾分类难题

白云区实行出租屋“栋长制” 破解城中村垃圾分类难题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投放点提升整治,白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呈现出一系列“高分亮点”。
2020-08-13 09:17

建信用社会 促文明之风 广州城市信用居全国前列

建信用社会 促文明之风 广州城市信用居全国前列
从千年商都到国际商贸中心,“诚信”二字,始终贯穿广州这座城市的发展,在其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也成为广州建设文明城市的基石。
2020-08-11 08:15

广州工地变“花园” 文明施工不扬尘

广州工地变“花园” 文明施工不扬尘
广州大力推动文明工地建设。仅今年上半年,广州共开展了长达90天的扬尘污染专项联合督导检查,累计检查1133个项目。
2020-08-11 10:18

广州社会力量强强联合,助街头露宿者回归社会

广州社会力量强强联合,助街头露宿者回归社会
对于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而言,他们需要的不仅是物资派发,而是社会多方协同伸把手,牵手成网助其回归社会。
2020-08-08 21:04

送温暖,荔湾创文志愿服务小分队上线!

送温暖,荔湾创文志愿服务小分队上线!
8月7日下午,住在荔湾区多宝街宝庆市的冯丽蓉老人迎来了两批志愿者的探访,原本寂寂的家里热闹起来。
2020-08-08 11:1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9:35 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周末外出前留意天气
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周末外出前留意天气
被冷空气和回南天轮流支配的日子,现在主角换成了强对流。漫长的汛期才刚要开始,后面还有龙舟水和台风雨在等着我们呢。 [详细]
17:17 方便市民清明祭扫出行,广州开设24条定制公交专线
为方便市民在清明祭扫期间公交出行,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各公交企业在清明假期及随后两个周末(4月4、5、6、13、14、20、21日),开设24条往返市内各主要墓园的定制公交专线。 [详细]
17:38 省实南侧地块将建省实国际部,计划设置18个班
省实南侧地块将建省实国际部,计划设置18个班
日前,《荔湾区坑口村南围留用地地块(AF0221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经第四届广州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专业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该规划,地块建设后拟作为广东省实验中学国际部的教育用房及学生宿舍,计划设置18个班。 [详细]
18:47 广州多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多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受佛山方向移近的雷雨云团影响,预计未来3小时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有雷雨并伴有8级左右大风和雷电,累积雨量10-30毫米。 [详细]
17:17 广州发布预警提示:周末或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广州发布预警提示:周末或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受高空波动和偏南急流影响,30至31日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强对流过程,部分时段伴有短时强降水、8级左右雷雨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主要影响时段为31日凌晨至午后,届时可能发布暴雨和雷雨大风黄色、冰雹橙色预警信号。 [详细]
12:20 涉及5所学校,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涉及5所学校,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3月27日,广州市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详细]
13:59 17天0日照,广州最近为何阴天多晴天少?
17天0日照,广州最近为何阴天多晴天少?
湿冷+回南天,大家有没有觉得近期天公不作美,纯粹的晴天很少? [详细]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