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假期广州南站日均到发旅客63.47万人次

记者从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了解到,10月1日至8日,广州南站到发旅客总数507.79万人次,日均到发旅客63.47万人次。其中10月1日广州南站发送旅客43.72万人次,创开站10年来的新高。

广州“双节”期间未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

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昨日通报,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广州交警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警出动,全力以赴做好交通保障工作,“双节”假期未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

8天国庆中秋长假 广州地铁运客5651.2万人次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8天“国庆中秋”长假中,广州地铁整体客流情况呈“V”型变化,总运客达5651.2万人次,日均客运量为706.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下降近两成。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高铁茂名站发送旅客超过15万人次

这个中秋国庆双节假期,高铁茂名站发送旅客超过15万人次,同比发送客人数增长36.6%,到达旅客总人数较去年增长26.1%。

广州交警:无人机升空177架次保障“双节”出行

据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10月9日通报,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10月1日至10月8日),广州交警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警出动,全力以赴做好交通保障工作。

高铁湛江西站:“双节”期间发送客流连续4天创新高

10月1日-10月8日,高铁湛江西站共发送旅客21.3万人次(高铁19.8万人次,普铁1.5万人次)。其中10月5日、6日、7日、8日连续4天发送旅客创新高,其中6日开始突破3万,8日最高发送旅客4.3万人次,再上“一层楼”。

网联:国庆假期处理网络支付交易额7.23万亿元

记者9日从网联清算有限公司获悉,国庆中秋假期期间(10月1日-10月8日),网联平台共处理资金类跨机构网络支付交易133.92亿笔、金额7.23万亿元。

双节假期广东交通部门保障逾5500万车次出行

10月9日,记者从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9月30日至10月8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总量达5566.57万车次。

莞惠城际错站停车提速半个钟,黄金周到发旅客超46万人次

​今年国庆黄金周是莞惠城际实施提速后的第一个黄金周,客流超预期。

民航局:2020年国庆假期民航运送旅客1326万人次

10月1日-8日,全国民航共计运输旅客1326万人次,日均旅客运输量恢复至2019年国庆假期的91.07%。

从化双节假期迎客超百万人次,旅游收入近4亿元

据从化区文广旅体局统计,全区累计接待游客105.69万人次,同比恢复90.85%(按可比口径,下同),实现旅游收入3.9亿元,同比恢复93.32%。

“双节”期间广东刑事治安警情同比降16.51%

节日期间,全省公安机关接报刑事治安警情数同比下降16.51%,社会面治安秩序持续平稳,全省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数同比下降20.64%,全省67场群众性大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各景区秩序良好。

大数据告诉你,今年国庆假期出游“火得像过年”

“简直就像过年一样!”这是众多游客及旅游业者对今年国庆中秋假期的直观感受。

广铁国庆黄金周运输11天送客超2100万人次

10月8日,国庆黄金周运输圆满收官。广铁11天预计发送旅客2122万人次,其中高铁和动车组发送1680万人次,占总发送量的79.2%。

国庆八天长假,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

八天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9.9%。

汕头火车站创单日到发旅客新高

10月8日,汕头站发送旅客2.8万人,到达1.1万,到发旅客近4万人,创下了汕头站单日到发旅客历史新高。整个黄金周期间,汕头站旅客到发量达31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