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假期广东接待游客4998万人次

10月8日,记者从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据统计,国庆中秋假期全省共接待游客4998万人次,同比恢复81.2%(按可比口径,下同),旅游总收入356.7亿元,同比恢复68.6%。

人流超400万人次,北京路长假营业额同比增长160%

重新开街的首个长假,北京路步行街总人流量超400万人次,客流同比增长约15%;营业额超6亿元,同比增长160%,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实现“双丰收”。

来粤旅游人均消费达1963.2元,同比增长429元

国庆中秋黄金周昨日落幕,疫情之后的国庆节中秋节,中国人补上了春节的遗憾,过出了“年味儿”。

日均客流16.53万人次,白云机场双节前六天迎高峰

白云机场国庆中秋黄金周前6天(10月1-6日)共保障航班7519架次,平均每天1253架次。运输旅客99.2万人次,平均每天16.53万人次。

假期进入尾声,广州飞机票价回落到2至5折

国庆中秋假期即将完美收官。那么进出港机票折扣如何呢?

假期住在酒店感受广州风情,有酒店连续4日爆满

这个小长假,广州旅游业明显“井喷”,而酒店住宿业的复苏情况也较为理想。广州日报全媒体巡城记者走访看到,无论是市中心的老字号、大牌酒店,还是市郊的度假型酒店,都有很不错的入住率。

全国铁路连续6天发送旅客超千万 6日起迎返程阶段

长假已近尾声,有人已经踏上了回家的旅程。总体来看,国庆假期前六天,全国交通状况平稳。

10万株花卉盆栽+动人琴声,白云机场引旅客打卡

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白云机场作为花城广州的重要窗口,投入上10万株花卉盆栽扮靓地标,营造喜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吸引市民、旅客拍照打卡。

黄金周第三日:广东150家景区接待游客253.1万人次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10月3日,截至15∶00,全省纳入监测的150家景区接待游客253.1万人次,同比恢复80.8%(按可比口径)。

北京路步行街首日迎客近50万人!广州双节消费旺

“双节”广州消费旺,各大商圈开门即迎客流高峰。作为今年疫情发生以来最长的假期,叠加北京路步行街“开街”,各大商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新业态、新模式、新花样“玩法”聚拢人气,提振消费,购物中心不少品牌店实现两位数增长。

国庆中秋夜多城灯光秀联动:山河无恙,家国梦圆!

有一种团聚叫双节合体,有一种庆祝叫普天同庆。

国庆中秋假期第一天,广东65条高速出现缓行

国庆、中秋假期第一天,全省有65条高速出现缓行。据统计,9月30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约815.42万车次,10月1日零时至14时,全省高速公路车流总量约437.31万车次。

月映珠江夜空作幕,国庆夜千架无人机点亮广州夜空

10月1日晚,以“云山珠水吉祥花城”为主题的国庆灯光表演主题活动在广州珠江两岸上演。

今夜中秋月藏在云中难露面,10月6日起天气好转

今天晚上,广州多云间阴天,局部还有零星小雨,估计只有云量比较少的地方,才能领略圆月之美了。

直击黄金周:假期首日市内活动文化传统气息浓

“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以“十一黄金周快乐到广州”为主题,为市民游客奉上文旅盛宴,包含文旅宣传、音乐艺术、文博互动、群众娱乐类4个主题200余项活动将轮番上演。

一区一新景,不出广州玩个爽

​经历10个月的积累,今年的双节长假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假期。如果你没有离开广州,其实是有相当多的惊喜等待着你,不妨你往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