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男子用P图软件伪造发布核酸检测呈阳性的图片,已被行拘

东莞男子用P图软件伪造发布核酸检测呈阳性的图片,警方通报已行拘。
2021-01-21 16:11

中国双节黄金周重现繁荣景象

国庆中秋,双节重合,举国同庆。8天的中国“十一”黄金周刚刚过去,热度仍未消退。
2020-10-13 08:19

商务部:假日零售餐饮销售额约1.6万亿元 日均销售额同比增4.9%

中国经济恢复的强劲势头在刚刚过去的这个长假里得到了充分体现。
2020-10-09 17:41

这个“双节”假期 过出了热闹的年味儿

在这个被网友称为“小春节”的假期,除了来一次期盼已久的旅行,还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看电影、逛商场、买买买,可以说是过出了热闹的年味儿。
2020-10-09 17:41

多地结合自身特色打造迷人夜景 “夜经济”提升假日烟火气

“双节”假期,多地结合自身特色打造迷人夜景,并推出系列活动,游客们观夜景、赏民俗、品美食,体验多彩夜晚生活。“夜经济”扮靓了景区,也为长假生活增添了乐趣。
2020-10-09 18:36

“线下火热,线上火爆”节日消费拉动中国经济加快复苏

大家的消费需求还在哪些地方释放?我们从更多的线上线下平台大数据中去找答案。
2020-10-09 18:36

动起来的中国 风景独好

“十一”假期“成绩单”已陆续发布。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最长的公共假期里,动起来、忙起来、火起来的中国,显示出强大的治理能力和社会活力。
2020-10-09 18:36

增城“十一”黄金周迎客115.68万人次

增城“十一”黄金周迎客115.68万人次
增城区累计接待游客115.68万人次,同比恢复71.09%,旅游收入35347.32万元,同比恢复72.21%。
2020-10-09 16:34

同唱《我的祖国》 “燃爆”这个国庆假期

同唱《我的祖国》 “燃爆”这个国庆假期
这个国庆中秋假期,一首《我的祖国》唱遍了大江南北。
2020-10-09 15:48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乌兰察布移民村:户户有产业 人人有事干

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察右后旗新建移民村的蘑菇大棚里,一排排白色架子上,整整齐齐摆满菌棒。62岁的吴三女正在这里摘蘑菇,去年村里建起蘑菇大棚后她就来干活了,一天100元,到现在已经挣了4万多元。
2020-10-09 14:56

假期消费潜力加快释放

“十一”黄金周适逢国庆节、中秋节叠加,全国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消费需求加快释放,市场人气持续攀升。
2020-10-09 14:34

假期火车站的变化,很中国!

假期火车站的变化,很中国!
今年中秋国庆喜相逢9月30日至10月7日全国铁路连续8天日发送旅客超千万人次多地车站迎来客流高峰图为杭州东站。上图为2020年年初。下图为国庆黄金周的信阳东站
2020-10-09 14:56

国内游客突破6亿人次 旅游归位重塑行业信心

​10月8日,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终于落下帷幕,旅游市场在防控防疫的大背景下加速复苏。
2020-10-09 14:34

让假日经济之花常开不败

我国假日经济之所以能快速恢复,其背后依托的正是超大规模国内市场优势及巨大的需求潜力。
2020-10-09 11:31

6.37亿人次国内游客激活国庆中秋长假旅游市场

今年国庆中秋8天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9.9%。
2020-10-09 11:31

黄金周消费含金量高成色足

今年黄金周期间,国内旅游人数、高速公路网车流量、铁路发送旅客人次与平日相比都有大幅增加。
2020-10-09 11:31

国庆中秋假期——旅游热 消费旺 市场暖

今年中秋节恰逢国庆长假,“超长黄金周”假期点燃了消费者的出行、旅游和购物热情,市场回暖显著。
2020-10-09 11:31

公安部:国庆中秋期间全国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刑事类警情同比下降6.6%

10月1日至8日16时,全国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刑事类警情同比下降6.6%、治安类警情同比下降11.6%。
2020-10-09 11:31

收官!8天!4665.6亿元!6.37亿人次!

八天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9.9%。
2020-10-09 12:07

广惠高速预计7日中午迎来返程高峰

广惠高速预计7日中午迎来返程高峰
结合数据分析,广惠高速返程拥堵时段预计为10月7日12:00至10月8日24:00。
2020-10-06 19:1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