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潮汕机场长假期间预计接送旅客达17万人次

揭阳潮汕机场长假期间预计接送旅客达17万人次
10月1日至8日,揭阳潮汕机场将执行航班1340架次,同比增长8%。旅客吞吐量预计约达17万人次,日均客流量超过2.1万人次,有望达到去年同期水平。
2020-09-29 16:44

广州南站长假前期热门方向车票基本售完

广州南站长假前期热门方向车票基本售完
9月28日至10月8日期间,广州南站到发旅客预计达541.2万人,其中发送旅客288.2万人(日均发送26.2万人),到达旅客253.0万人(日均到达23.0万人)。
2020-09-29 16:52

白云机场“双节庆” 机场通带您实惠逛机场

2020年9月28日起至2020年10月8日,从白云机场进出港的旅客可享受机场美食、精品、服饰和零售特产折扣,部分商品最低6折起。
2020-09-29 16:51

八折优惠!国庆期间,番禺区多个景区门票有优惠

八折优惠!国庆期间,番禺区多个景区门票有优惠
记者9月29日了解到,国庆期间,莲花山旅游区、沙湾古镇、余荫山房、广东科学中心、岭南印象园等番禺区景区将实行门票八折优惠,让市民游客优惠出游。
2020-09-29 12:28

双节期间,英德火车站计划增开7趟列车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中秋、国庆节期间出行需求,英德火车站在双节期间将加开7趟临客列车。
2020-09-29 10:35

10月1日或迎车流最高峰,乐广高速发布出行指引

10月1日或迎车流最高峰,乐广高速发布出行指引
“双节”期间,乐广高速预计车流以小客车为主,货车流量基本与日常持平,预计10月1日将迎来北上车流最高峰。
2020-09-29 10:35

双节假期横琴车流或增200% 交警提醒错峰出行

双节假期横琴车流或增200% 交警提醒错峰出行
“十一”期间,交警部门预计外地游客前往横琴长隆的人数会呈井喷式增长,横琴片区客流压力将会大幅增加,预计车流量将比平时增长200%左右。
2020-09-29 11:10

月到中秋分外明:天文专家教赏“别样”中秋月

中秋将至,“赏月”是重头戏之一。今年的中秋月不仅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还是本年度“第二小满月”。如何欣赏这一轮“别样”的中秋月,天文专家在此为公众提出建议。
2020-09-28 16:35

车客流量将大幅增长 琼州海峡全力迎战“十一”黄金周

受国庆长假和中秋节假期叠加、非琼籍车牌小客车过海免费、海南自贸港免税政策等因素影响,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琼州海峡客滚运输车客流量将大幅增长。
2020-09-28 14:48

国庆中秋长假将至,9月30日13时出行高峰开始

国庆中秋长假将至,9月30日13时出行高峰开始
预计9月30日13时开始道路交通流量将持续上升,到晚上18时至10月1日凌晨2时将出现出程高峰,10月1日8时至12时也将出现一波出程高峰。
2020-09-28 14:41

中秋、国庆期间,番禺出租车前往广州南站疏运乘客将有财政补贴

中秋、国庆期间,番禺出租车前往广州南站疏运乘客将有财政补贴
番禺区交通运输局决定在中秋、国庆期间,对广州南站番禺方向出租车运力实施财政补贴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广州南站运力监控和调配,保障广州南站出租车运力。
2020-09-28 13:26

北京两机场“十一”预计将运送旅客近300万人次

据预测,9月28日至10月11日,首都机场计划起降航班1.43万架次,日均1021架次;运送旅客218.9万人次,日均15.64万人次。
2020-09-27 15:26

中秋、国庆期间珠海将开通两条专线往港珠澳大桥口岸

为应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拱北口岸前往澳门旅客扎堆拥堵,提高通关效率,珠海将开通两条专线往港珠澳大桥口岸。
2020-09-27 14:47

中秋、国庆长假出行高峰即将到来,长三角地区增开多趟列车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中秋、国庆假期,出行高峰即将到来。长三角地区将增开多趟列车,请选择铁路出行的乘客注意,看看有没有您需要的车次。
2020-09-25 11:12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国庆中秋假期出游做好个人防护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今年国庆中秋节小长假旅游消费市场有望快速恢复。文化和旅游部23日发布公告,提醒广大游客合理规划出游线路,错峰出行,做好个人防护。
2020-09-24 16:48

武汉发布国庆中秋旅游活动 邀约全国游客“打卡”

武汉市政府新闻办公室23日下午召开“感恩有您邀游江城”国庆中秋系列活动专题发布会,现场发布六大板块百余项活动,邀约全国游客赏江城美景,尝汉味美食,品楚风汉韵,亲身感受英雄城、烟火气。
2020-09-23 19:55

人“粤”两团圆,中秋广东音乐曲艺晚会即将上演

9月26日晚,“粤韵广州塔——名家周末大舞台”惠民演出将推出人“粤”两团圆——与民同乐迎中秋广东音乐曲艺晚会。
2020-09-23 22:14

省消委会发出国庆中秋消费提示: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省消委会发出国庆中秋消费提示: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国庆、中秋“双节”黄金长假即将到来,广东省消委会在倡导积极消费的同时,特别发出消费提示: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文明过“双节”。
2020-09-22 14:44

茶饮、餐饮品牌纷纷做月饼 跨界联名背后算的什么账

茶饮、餐饮品牌纷纷做月饼 跨界联名背后算的什么账
中秋节将至,月饼作为节日具象化的代表,也迎来了销售旺季。除了传统月饼企业之外,近年来,月饼行业的入局者也越来越多。
2020-09-21 08:13

中秋国庆将至 乡村游有望成热点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旅游市场发生了一些新变化,很多游客选择相对方便的短途周边游。这其中,乡村旅游颇受欢迎。
2020-09-19 17:25

文旅部:国庆中秋假期景区接待游客占承载量不超75%

文旅部:国庆中秋假期景区接待游客占承载量不超75%
​9月18日,文旅部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景区科学合理设置承载量,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
2020-09-19 08:26

文旅部:国庆中秋假期A级景区实施门票预约制度

文旅部:国庆中秋假期A级景区实施门票预约制度
9月15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的通知》。
2020-09-17 16:3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
14:35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近日,在东方宝泰负一层发生的一起电梯故障而暂停运行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 [详细]
11:18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4月18日,随着“中建芳白9号”和“中建芳白12号”盾构机转动刀盘开始掘进施工。 [详细]
14:11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4月17日,记者从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定于4月30日-5月5日在南沙天后宫景区举行。 [详细]
14:07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2时发布,目前,广州北部出现强雷雨,其余地区中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局部11级左右。预计12-15时,广州有中到强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强降水、强雷电,北部部分地区或伴有9-11级短时大风、冰雹,气温24~28℃。 [详细]
11:00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4月19日,广州白云机场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受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0:08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4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并就一系列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权威解答。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