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收藏!“最美高铁”合福线宝藏地图来啦

10月4日,央视新闻国庆专列继续发车,登上合福、杭黄高铁带你领略大美中国!

水下摄影师、渔夫模特......最美高铁沿线的人们把生活过成诗

一头是西湖,一头是黄山,途经7个5A级景区、超过50个4A级景区、10余个国家森林公园,全线绿化覆盖率超过50%。从杭州到黄山,从千岛湖到富春江,杭黄高铁既是一条高速铁路,也是一条名符其实的“黄金旅游线”。

坐高铁看中国!登上哈大高铁 咱们不见不散

国庆假期,继续关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特别节目《坐着高铁看中国》,今天我们搭乘哈大高铁去看看东北的新风貌。

坐着高铁看中国丨风吹稻浪秋意浓 哈大线上话丰收

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

一站一景!随“最美高铁”穿行诗情画意 茶韵书香

“世间最美的风景是山水草木是诗酒琴茶”合福、杭黄高铁满足你一切有关最美风景的想象。

“爷爷辈”火车票你见过吗?从火车票看天津站百年老站历史变迁

10月1日至8日,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大型主题报道《坐着高铁看中国》,全景式展示“十三五”规划成就和中国之美。8天8条线,带你走遍大好河山,聆听中国故事。国庆假期的第二天,京沪高铁准时发车。

“想认认真真看她一次”“唱一段儿Rap” 在开往武汉的G403次列车上他们说了些什么……

10月1日至8日,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大型主题报道《坐着高铁看中国》,全景式展示“十三五”规划成就和中国之美。8天8条线,带你走遍大好河山,聆听中国故事。

国庆献礼!数百列动车组震撼集结

国庆献礼!10月1日凌晨,在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动车段存车场内,数百列动车组震撼集结。

国庆假期!我们约你坐着高铁看中国~

2020年国庆长假期间,CCTV4推出《坐着高铁看中国》直播报道,邀你体验一趟特殊的旅程:八纵八横,350公里时速,3.6万公里,700多座高铁客站,高铁开起来,美丽中国走起来!

高铁连千里 嘉宾似云来

广州日报特推出《坐着高铁看中国·流连忘返到广州》系列报道,为您细数途经广州的高铁线路,分享坐着高铁来穗的旅客故事,共赏在高铁时代更快更好的大美羊城!

坐着高铁看中国丨8分钟带你了解8条铁路线

我们带你坐着高铁看中国。10月1日京广高铁。全长2281公里,沿线设置37个车站

祖国那么大,我们都想去看看!八天八线,坐着高铁看中国

祖国那么大,我们都想去看看!八天八线,坐着高铁看中国

2020:坐着高铁看中国!

国庆、中秋就要来了,祖国那么大,我们都想去看看!

坐着高铁看中国 十月一日出发!

《坐着高铁看中国》全景式展示“十三五”规划成就和中国之美,8天8条主线带你走遍大好河山, 聆听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