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现场说丨我和大英雄同框——向抗美援朝的英雄致敬!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23日上午在北京隆重举行,一批志愿军老战士代表也将出席大会。70年后硝烟不再,祖国富强,当年的小伙子和姑娘们都已白发苍苍……

时政现场说丨向英雄致敬:民族血性 正义必胜

原标题 时政现场说丨向英雄致敬 民族血性正义必胜。70年前,为保家卫国。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追寻先烈足迹】抗美援朝 不能忘却的胜利

伴着静静流淌的鸭绿江,一排黑褐色的木桩格外醒目,这便是丹东鸭绿江燕窝铁路桥遗址(鸭绿江浮桥)。丰水季节没在水里,枯水季节横江矗立。

90岁抗美援朝老兵走进仪仗大队,这场访谈感人至深……

原解放军文艺社社长、东城第二离职干部休养所老干部凌行正,以“一枚弹片”“两块‘光荣布’”“三根香烟”“四次立功”“五星红旗”为主线,回忆自己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经历,用跌宕起伏的战斗故事将官兵带回到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

我参加了那场伟大战争丨我的代号434

原标题 我参加了那场伟大战争丨我的代号434。中国人民志愿军空军飞行员韩德彩。三次相见

这枚纪念章,向抗美援朝老战士致敬!

这枚纪念章,向抗美援朝老战士致敬!

抗美援朝中国人民志愿军公园今天正式向公众开放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经过半年多时间的改造施工,今天(10月22日),志愿军公园在辽宁省丹东市正式向公众开放。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感人瞬间-抗美援朝英雄毛岸英

感人瞬间-抗美援朝英雄毛岸英。

感人瞬间-抗美援朝英雄罗盛教

感人瞬间-抗美援朝英雄罗盛教。

感人瞬间-抗美援朝英雄黄继光

感人瞬间-抗美援朝英雄黄继光。

感人瞬间-抗美援朝英雄杨根思

感人瞬间-抗美援朝英雄杨根思。

感人瞬间系列短片:抗美援朝英雄邱少云

感人瞬间系列短片:抗美援朝英雄邱少云

感人瞬间系列短片:抗美援朝英雄王海

感人瞬间系列短片:抗美援朝英雄王海

习近平: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2020年10月19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在北京开幕。

中央广电总台纪录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第二集: 深度披露抗美援朝决策内幕

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一场正义与非正义、侵略与反侵略的战争,即将在血与火的抗美援朝战场上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