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勇立潮头、奋发有为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勇立潮头、奋发有为
总书记的到来,让广东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2020-10-16 22:22

​发挥经济特区辐射带动作用 为全国发展作出贡献

​发挥经济特区辐射带动作用 为全国发展作出贡献
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各地广大干部群众,大家表示:要勇立潮头、开拓进取,努力书写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壮丽篇章。
2020-10-16 22:23

践行劳动者的“中国梦” 绽放新时代的“劳动美”

近日,广州市总工会邀请劳动模范、羊城工匠、世界技能大赛冠军、基层职工代表来到“广东技工”羊城行动展览馆参观交流,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
2020-10-18 08:32

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 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企业备受鼓舞,在参与广州以数字经济赋能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中找到新起点,将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创”的劲头在创新驱动中迎接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所带来的挑战,最终赢得主动权。
2020-10-18 08:33

以更大魄力推进改革开放——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明方向、催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广东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引,大胆创新、统筹谋划、担当作为,为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020-10-17 12:32

广州劳动模范、羊城工匠、基层职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广州劳动模范、羊城工匠、基层职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6日,广州市总工会邀请劳动模范、羊城工匠、世界技能大赛冠军选手、基层职工代表来到“广东技工”羊城行动展览馆参观交流,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
2020-10-16 17:05

努力创造新的更大奇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广东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努力创造新的更大奇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广东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10月14日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广东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2020-10-16 15:26

广州市工商联主席、金发科技董事长袁志敏:以产业报国为己任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字字铿锵,催人振奋,为我们民营企业在新发展格局下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2020-10-16 09:40

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10月15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10-16 08:32

孟源北:把经济特区办得水平更高

面向新未来,经济特区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上继续作出更大贡献,需要回答好一个新的时代命题,那就是,如何把特区“办得水平更高”。
2020-10-16 08:35

研祥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做特种计算机的NO.1

高科技民营企业除了创新外无路可走。
2020-10-16 08:35

粤港澳大湾区三个极点 带动深度融合打造“世界大脑”

粤港澳大湾区三个极点带动的创新合作将成为亮点。一个极点带动是港深,第二个极点带动是广佛,第三个极点带动是澳珠。
2020-10-16 08:29

海大集团董事长薛华:念好产业“创”字诀

从一家作坊式小厂发展成为分子公司遍布全球的广州高科技农业民企,海大集团以22年的拼搏奋斗、科研创新与优质服务,成为农牧行业的排头兵。
2020-10-16 08:28

【南粤回响】埋头苦干 勇当新时代“拓荒牛”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指导我们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指南。
2020-10-15 08:37

【南粤回响】敢闯敢试 把特区办得更好

我们非常幸运地赶上了这个时代,感受到时代发展的强劲动力,感恩这个城市,更要感谢深圳先进院人前赴后继日夜拼搏。
2020-10-15 08:35

【南粤回响】人民至上 让获得感成色更足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要实施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引进培养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2020-10-15 08:39

【南粤回响】一往无前 更高起点推进改革

昨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南粤大地引发热烈反响。
2020-10-15 08:48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