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规划《建议》有哪两条贯通全篇的逻辑线?这场报告细细道来

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走进湖北、天津等地的学校,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详细解读。中央宣讲团成员就青年投身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与在校师生交流互动。
2020-11-22 17:20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辽宁、贵州、宁夏等地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理论观点、目标安排和任务举措,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2020-11-22 17:20

增强人民精神力量 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文化强国建设

​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没有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就没有社会主义现代化。“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必须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2020-11-14 13:13

中宣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11月5日至7日,中宣部在京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培训地方宣讲骨干,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工作作出安排。
2020-11-09 08:35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广州举行

11月8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广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省委书记李希作宣讲报告,省长马兴瑞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
2020-11-09 08:55

加快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融合发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作了战略部署。在国防和军队建设方面,全会公报强调加快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融合发展。
2020-11-08 12:00

开好局 起好步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新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即将开启。
2020-11-07 15:34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并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战略谋划。
2020-11-07 13:26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
2020-11-05 10:39

图解 | 国际社会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图解 | 国际社会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2020-11-02 22:04

各地城乡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五年成就鼓舞人心,开拓奋进书写新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对增进民生福祉,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出重要要求和重大举措,明确“十四五”时期要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2020-11-01 19:21

十九届五中全会丨多国专家赞中国发展格局及绿色发展理念

十九届五中全会丨多国专家赞中国发展格局及绿色发展理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及其通过的建议,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
2020-11-01 17:22

海外华侨华人: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令人振奋

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引发俄罗斯、英国等国华侨华人的广泛关注和热议。华侨华人们表示,全会公报令人振奋,也增强了海外华人的底气。
2020-11-01 17:21

“十四五”,各领域如何发力?五中全会告诉你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吹响了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号角。
2020-11-01 22:43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中国既有的发展成果为“十四五”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辉煌“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蓝图即将展开。“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
2020-10-30 09:51

新华微评:更开放的中国为世界带来更大机遇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在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的背景下,中国向各国张开怀抱,为世界经济注入信心。
2020-10-30 09:51

五中全会公报要点,条条与你有关!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
2020-10-30 08:57

定了!“十四五”,这么干→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并对“十四五”时期的工作作出部署。
2020-10-29 22:11

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来了!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
2020-10-29 22:11

系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正在北京召开,会议将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擘画蓝图。
2020-10-28 10:56

中国如何规划未来?“洋记者”带你读懂“五年规划”

中国如何规划未来?“洋记者”带你读懂“五年规划”。
2020-10-28 10:23
15:32 广州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联合会商,预计未来24小时,花都区梯面镇、花山镇、花东镇,从化区江埔街道、城郊街道、温泉镇、良口镇、吕田镇、鳌头镇,增城区派潭镇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3级,请有关单位做好防御。 [详细]
16:03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很多对雷雨天气司空见惯的老街坊可能都想不到,已经连续三天风雨交加,接下来还有连场雷雨在等着我们,而且雨势还要更大。明天广州可能有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留意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4:56 广州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0日14时30分起,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详细]
15:13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目前上游肇庆已经出现一小时50毫米的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强雷雨云团将影响广州,总累积雨量50-70毫米,并伴有8-9级阵风和局地冰雹。 [详细]
13:34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广州地铁消息,4月19日-25日,地铁沿线计划开展多个活动,邻近活动场馆的地铁站点预计将出现大客流。为保障站内客流顺畅有序,车站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采取客流管控措施,减缓站内拥堵。 [详细]
04:20 “五一”国内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广州名列第一
今年“五一”假期,广州稳居国内热门的旅游客源地及目的地前列。其中,途牛发布的《2024五一假期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显示,在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城市排名中,广州位列第一。 [详细]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