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顾】领略黄埔精神 重温革命情怀

【视频回顾】领略黄埔精神 重温革命情怀
2020年12月29日,广州互联网企业党员代表一行人走进了中国近代最著名的军事学校——黄埔军校。
2021-01-04 14:50

广州网协开展互联网企业党建系列主题活动

广州网协开展互联网企业党建系列主题活动
在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指导下,广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组织广州近百名互联网企业党员代表开展“走进连樟村”“走进黄埔军校”党建系列主题活动。
2020-12-30 14:07

见证乡村脱贫摘帽新变化

见证乡村脱贫摘帽新变化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乡村脱贫摘帽的新变化,12月24日,在广州市委网信办的指导下,广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一批广州市互联网企业代表前往清远连樟村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强化互联网行业责任担当,提升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
2020-12-28 14:39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2020-12-22 16:43

知识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方法论

“治大国若烹小鲜”,习近平曾引用先哲名言,阐述治国理政之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蕴含着丰富的方法论,体现出“治大国”的深刻辩证唯物主义思想,也非常具体地阐释着“烹小鲜”的精义妙道。
2020-12-22 15:29

知识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这个理念分量很重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设置专题,集纳习近平有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论述,为推动“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解题。
2020-12-22 15:29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2020-12-22 15:30

广州网协党建活动即将开启 面向本市互联网企业开放报名

广州网协党建活动即将开启 面向本市互联网企业开放报名
为加快推动互联网企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使之健康发展,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2020-12-04 20:16
15:20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4月18日,《番禺区桥山村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城市更新单元详细规划》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5:31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门诊夏季典型皮炎患者显著增加,防晒防虫莫忽视! [详细]
15:56 @广州家长,您有一份招生季温馨提醒请查收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2024)的通知》,明确通过专项行动,全面排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和公民同招入学政策、规定、程序、办法,增强招生入学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透明度,坚决整治“暗箱操作”“掐尖招生”等现象,严肃查处各类跟招生入学挂钩、关联的收费行为,健全公平入学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 [详细]
17:22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新修订的《广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规定》4月1日起正式施行。 [详细]
13:50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4月18日,受暴雨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2:52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从市三防办获悉,目前降雨已经明显减弱,仅黄埔、番禺、南沙、增城区黄色暴雨预警信号生效,后续也将解除。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18日12时35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6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4月18日,广交会展馆附近突降暴雨,遇雨时馆内展客商应如何确保出行通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