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时代的记录人!

想象一下,如果没有新闻,生活会变得怎样?

聆听“好记者”的“好故事”——写在第二十一个记者节到来之际

牢记初心使命,奔赴新闻现场,见证时代风云;守望公平正义,触摸时代脉搏,倾听人民声音;感知人物温度,点亮心中灯火,讲述中国故事。

听好记者讲好故事 2020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11月8日播出

日前,“好记者讲好故事”——2020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成功录制。

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入围决赛名单公示

10月12日至14日,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选拔赛在京举行,36名优秀记者入围决赛,现向社会公示名单。

【2020·指尖城市】记者手记:以“小切口”惠及“大民生” 智慧城市建设擦亮幸福底色

小细节折射大格局,小切口连接大民生。10月29日,为期9天的“2020·指尖城市”网络主题活动圆满结束,记者跟随采访团先后到达杭州、乌镇、芜湖、合肥、天津五地,探寻智慧城市建设和城市治理现代化的成果。

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选拔赛在京举行

10月12日,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主办的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在北京举行。

期待!“好记者讲好故事”记者节特别节目11月8日播出

11月2日下午,《好记者讲好故事——2020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复兴路办公区完成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