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中国 | 钟惟德分享钟南山院士的早餐“秘诀”

11月20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州大剧院举办“美食,让我们读懂中国”故事会活动,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分享美食促进跨文化交流的个人经历和体会,以美食为桥梁,读懂更多彩的中国、更多滋味的广州。

读懂中国丨脱口秀演员赵晓卉:来广州才发现“万物皆可煲汤”

11月20日,2020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在广州开幕。本届会议除设置了开幕式及主旨演讲、十场平行研讨会、专题对话会等,还特别开设了“世界美食集锦”环节。

读懂中国丨演员黄晓明:很喜欢广州,尤其是广州美食

11月20日,2020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在广州开幕。演员黄晓明发来视频分享,“没办法到广州参加‘读懂中国’国际会议,非常可惜。我非常喜欢广州,特别是广州的各种美食。”

优化营商环境,发展新兴产业,修复城市生态,广州高质量发展活力足

“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于11月20日在广州举办,这是该高端论坛第二次来到羊城,凸显了广州作为世界观察中国高质量发展窗口的意义。

重磅发布!2020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宣传片来了

盛会在即,集智共商——2020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将于本周五正式启幕。面对大变局,站在新起点,@读懂中国邀请您一同读懂中国,读懂世界。大会宣传片正式发布,邀您共赏。

还有7天!国际重磅嘉宾将“云聚”广州,读懂中国

还有7天,又一重磅国际会议将在广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