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理念更加彰显

11月23日至24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浙江乌镇如期举行,引发海内外持续热议。大家表示,本届论坛成果丰硕,也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在互联网治理、信息产业经济等领域的开放理念与合作意愿。
2020-11-27 11:52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点亮未来之光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24日在浙江乌镇举办。宁波海上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一站式数字渔业服务平台”,从1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夺得一等奖。
2020-11-25 11:10

古津船张向前帆——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古津船张向前帆——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大会落下帷幕,精彩仍在继续。论坛呈现“小而精”面貌,嘉宾通过线上线下不同方式共赴“乌镇之约”,畅所欲言、激荡思想,取得丰硕成果。
2020-11-25 11:09

学习网评:互联互通构筑互联网发展新未来

国际社会只有携手推进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才能构筑互联网发展新未来,让这个家园更美丽、更干净、更安全,更好造福全人类。
2020-11-25 09:37

向着“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扬帆远航

近日乌镇,胜友如云。11月23日上午,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乌镇开幕。互联网之光与传统白墙黛瓦融为一体。
2020-11-25 09:37

【地评线】大江时评:“乌镇时间”,携手共绘互联网发展“同心圆”

习近平主席强调,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把握信息革命历史机遇,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开创数字合作新局面,打造网络安全新格局,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携手创造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
2020-11-25 09:36

【地评线】数字赋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古典水乡、共襄盛会。11月23日,以“数字赋能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浙江乌镇开幕。
2020-11-24 20:58

从数字赋能看互联网新发展

自大会落户乌镇以来,这座千年古镇便被注入互联网基因,历史古韵与现代科技融合共生。如今,世界的目光再一次聚焦乌镇,感受“互联网之光”,聆听科技创新与网络发展的澎湃之声。
2020-11-24 20:58

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写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开幕之际

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写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开幕之际
2020-11-24 14:07

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 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初冬时节,大运河畔,烟雨江南,聚光灯下,以“数字赋能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如期而来,备受瞩目。
2020-11-24 14:07

在这里,遇见智慧生活——“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采访见闻

走路、爬坡、跳舞、跺脚……在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场馆里,一台小巧玲珑、“萌”态可掬的四足机器人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
2020-11-24 10:44

“光”从“浙”里来——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变”与“不变”

水乡古镇的木门在“吱嘎”声中缓缓开启,世界互联网界再次瞩目“乌镇时间”。风云际会,追“光”而来,自2014年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成功举办并永久落户以来,这里成为纵论网络空间发展大势、展示信息技术创新成果、共商网络空间开放合作的“世界客厅”。
2020-11-24 10:44

5G无人巡逻车首次亮相 机器狗、小蛮驴“活跃”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11月23日至24日,“乌镇时间”正式开启。以“数字赋能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如期而至。
2020-11-24 08:13

在创新中谋发展、创未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观察

11月23日,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乌镇开启,世界互联网界的目光再次聚焦这座小镇。
2020-11-24 08:10

数字赋能,共创未来——中外人士热情期待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召开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即将开幕,位于浙江桐乡的水乡乌镇,又将再次汇聚全球目光。
2020-11-23 20:41

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
2020-11-23 20:41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浙江乌镇开幕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23日在浙江乌镇开幕,聚焦数字赋能、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2020-11-23 18:34

乌镇“穿越”记:科技之光 为战疫护航

乌镇“穿越”记:科技之光 为战疫护航
科技之光,为战疫护航。
2020-11-23 14:35

平台、产业、政策,乌镇引才留才这样做

平台、产业、政策,乌镇引才留才这样做
11月23日、24日,世界互联网将再次进入“乌镇时间”。在过去7年里,世界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作为中国互联网对话世界的“窗口”,乌镇也逐渐成为互联网发展的“样板间”。
2020-11-23 13:52

中外人士热情期待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召开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即将开幕,位于浙江桐乡的水乡乌镇,又将再次汇聚全球目光。
2020-11-22 22:3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
07:59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第135届广交会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更加明显。第二期广交会,餐厨用品、卫浴等家居用品是重要主题,展馆内随处可见各种将智能和便捷功能融入其中的家居产品,也不乏令人直呼新奇的新产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