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取得越来越多国际共识

2019年10月召开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大会组委会发布了《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概念文件。
2020-11-22 22:32

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变”与“不变”

水乡古镇的木门在“吱嘎”声中缓缓开启,世界互联网界再次瞩目“乌镇时间”。
2020-11-22 21:04

新创意 新设计 今年的互联网大会看什么?

图解丨新创意 新设计 今年的互联网大会看什么?
2020-11-22 17:26

50秒数看乌镇“智”变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开幕在即,乌镇再次吸引全球目光。
2020-11-21 21:41

酷炫的黑科技,都在这个展馆!

一阵秋雨一阵凉。浸润在微微秋雨中的乌镇,展现着江南古镇的婉约,时间突然之间慢了下来。
2020-11-21 19:08

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拉开帷幕

11月22日上午,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赵泽良,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高兴夫等出席启动仪式。
2020-11-22 17:25

【地评线】潮评|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不断开创人类美好未来

世界看中国,中国看乌镇。11月23日至24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将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这座洋溢着浓郁“互联网+”气息的千年古镇,再一次汇聚世界目光。
2020-11-22 17:08

在乌镇看见未来 互联网发展论坛开幕在即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开幕在即,届时,景区向游客开放,参会嘉宾、记者也将汇聚乌镇。面对全开放环境下召开的盛会,乌镇发挥5G网络全覆盖的优势,通过网络升级、智慧赋能、精细服务等,为参会代表提供便利。
2020-11-21 19:08

乌镇时间⑤丨这些看不见的安保科技,为乌镇扣上"金钟罩"

11月23日至24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即将在浙江桐乡乌镇举行,“乌镇时间”由此将全面开启。
2020-11-21 15:10

相约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将于11月23日开幕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赵泽良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将于11月23日至24日在浙江乌镇举行。
2020-11-02 22:4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2:37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大家想好要去哪旅游了吗?不少人出游前都会做好攻略,但要注意了,看似超值的旅游套票,实际内有乾坤,看似优惠满减叠加多多,却是商家暗中“套娃”。 [详细]
20:22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棠下派出所抓获一名盗领1万元支付宝口令红包嫌疑人。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 [详细]
21:32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近日,广州不少学校发布了有关校园开放日的信息。记者获悉,广东广雅中学将于4月20日在荔湾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在4月21日在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详细]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