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瓜数据

飞瓜是一家以大数据和AI为核心驱动力的新媒体Saas数据工具和营销服务提供商。
2020-12-02 17:00

袋鼠妈妈

袋鼠妈妈,源自澳洲的专业孕期护肤品牌。为实现“成为全球消费者信赖的母婴品牌”的企业愿景,始终坚守“专注母婴安全产品,创造美丽健康生活”的使命,严选全球优质天然新鲜原料,让孕妈安心“越孕越美”。
2020-11-27 17:38

颜如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颜如玉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是大型央企广东中食营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最大控股股东。
2020-11-27 17:04

有米科技双创示范基地

有米科技双创示范基地,成立于2016年7月8日,总部位于有着“中国硅谷”之称的广州大学城,下设杭州中科有米产业基地和深圳中科有米产融社区,总面积超14000㎡。
2020-11-26 19:06

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聚焦新经济新业态商税综合服务。
2020-11-26 19:06

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

唯品会成立于2008年08月,总部设在广州荔湾,旗下网站(www.vip.com)于同年12月8日上线,定位于品牌特卖,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在线销售品牌折扣商品,销售产品涵盖服饰、美妆、亲子、居家等品类。
2020-11-26 19:07

广州艾媒数聚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艾媒每年公开或定制发布新经济前沿报告超过2000份,覆盖了新技术、新零售、教育、生物、医疗、出行、房产、营销、文娱、传媒、金融、制造、区块链、环保与公共治理等新兴领域,通过深入数据挖掘,通过数学建模,分析推理与科学算法结合,打造有数据、有理论支撑的大数据分析成果。项目简介: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是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在广州、香港、北京、上海、硅谷设有运营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的数据报告、分析师观点平均每天被超过100家全球主流媒体,1500家个自媒体、行业KOL引用,覆盖语言类型包括中、英、日、法、意、德、俄、阿等约二十种主流官方版本。
2020-11-25 11:00
12:50 入夏进行时!广州将迎来1961年以来最早的夏天
入夏进行时!广州将迎来1961年以来最早的夏天
广州距离入夏,只差1个滑动均温22℃,也就是今天。这基本是板上钉钉,只待流程走完了。 [详细]
12:35 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获批
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获批
3月29日,《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12:43 警情通报|天河区一电动自行车室外自燃 无人员伤亡
警情通报|天河区一电动自行车室外自燃 无人员伤亡
现场是室外电动自行车(未充电状态)发生自燃,烧毁电动自行车1辆,燃烧面积约0.3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详细]
11:13 《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获批,一图速览亮点
《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获批,一图速览亮点
3月29日,《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12:26 物业服务人阻挠妨碍充电设施建设,最高罚款3万元
物业服务人阻挠妨碍充电设施建设,最高罚款3万元
3月29日,《广州市物业小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管理规定》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09:27 已陪伴街坊33年!广州番禺友谊商场正式宣告结业
已陪伴街坊33年!广州番禺友谊商场正式宣告结业
3月28日,33年历史的番禺友谊商场在完成最后一波清货后,晚上22时正式宣告结业。 [详细]
04:21 提醒!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参保即将截止
提醒!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参保即将截止
今年的城乡居民医保,你参加了吗?今起还有最后三天可缴费参保,本月底即将关闭缴费通道,有需要的市民请尽快办理,不要错过时间。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