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如何更好强化联动?省政协委员们支招

在今年的广东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2021年工作计划,共安排了“十大重点工作”。其中,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强化广州、深圳“双城”联动被放在了首位。

政协提案关注人脸识别滥用,建议探索立法保护公民个人信息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提案建议出台规范措施,使人脸识别技术发展走上健康、有序、良性发展道路。

打造广深“半小时交通圈”,2021年广东要做这些大事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广东安排年度投资8000亿元省重点项目计划,将优先保障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重大项目需求。

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 广东安排446.37亿元保障实施

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和预算草案报告显示,2021年预计安排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7834.37亿元,增长2%。全省安排446.37亿元保障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实施,确保将民生实事办好、办到位,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2021年广东省“十件民生实事”出炉,这些福利跟你密切相关

1月24日上午,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2021年广东省“十件民生实事”发布,包括普惠性学前教育扩学位、提高医保补贴保障水平等跟市民切身相关的“福利”。

一图读懂2021广东省政府工作报告

2020年1月24日上午,在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作政府工作报告。

同比增长2.3%!广东2020年GDP突破11万亿元

1月24日,广东省统计局发布2020年广东宏观经济运行情况显示,广东率先突破11万亿元大关,增速与全国同步,主要经济指标复苏态势明显,多个指标增速由负转正:地区生产总值110760.94亿元,同比增长2.3%。

马兴瑞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会

1月23日,省长马兴瑞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农工党、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经济界委员联组讨论会,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与大家深入交流。省政协副主席林雄主持会议。

李希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

1月23日,省委书记李希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革、民盟、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台联、社会科学界、新闻出版界委员联组讨论,与省政协委员深入交流,听取大家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会议。

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1月23日,出席今年省两会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在广州参加专题学习会。

广东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广州开幕

1月2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广州开幕。

首场委员通道开启:6位委员现场发言,关注这些话题

1月23日上午,在广东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前,第一场委员通道在8时10分开启。6位委员现场发言,发言内容涉及广交会、跨境电商、养猪业稳产保供、中小学校医等内容。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人大代表带着建议来啦

广东省人大代表,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党委兼职委员、莲麻村村委会主任潘安娜认为,要把握疫情下旅游行业发展的新特征,用协调发展理念做好乡村游,把各特色小镇融合为“特色小镇群”。

12名委员亮相广东省政协会议大会发言,聚焦这些议题

1月23日上午,广东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进行大会发言,12名委员登台发言。加快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仍是大会发言的焦点议题。

抗疫一线履职建言 他们全力卫民

转眼间,已进入2021年广东省两会时间。去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平静的生活。这一年,广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所表现出的胆识、担当,所取得的成绩、成效,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