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汤圆 猜灯谜 闹元宵

按照中国文明网的统一安排,广州文明网联合文明南沙开展“元宵穗满爱”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在微博与微信两个平台同时发布活动。

今晚,月亮更圆哦

刚刚过去的元宵佳节,你与家人或朋友一起赏月了吗?

元宵夜,广州塔全球最高元宵灯谜会嗨翻全城!

元宵之夜,一个个极具岭南文化特色的灯谜在广州塔循环播放,邀请市民游客一起猜灯谜!这是广州首次在城市地标“小蛮腰”广州塔举办全球最高的元宵灯谜会。

在穗港澳生元宵节学传统文化,“种”家国情怀

扎灯笼、猜歌名、包汤圆……今天是元宵,广州开办了港澳子弟班的学校组织了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同学们在欢度佳节的同时,学习中华历史和传统文化,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课堂,把家国情怀“种”在心中。

元宵夜,广州珠江畔500架无人机致敬戍边英雄

元宵夜,白鹅潭,羊城“花灯会”搬上夜空、映在江面。

元宵节 | 他们点亮守护城市的微光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热闹春节的最后一“响”如约而至。

500架无人机闪耀科学城!“犇向黄埔”闹元宵

2月26日晚,广州市黄埔区在科学城和知识城两大会场举办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欢庆活动。夜色中,身披红甲的金色巨牛花灯伫立科学广场中央,舞龙舞狮舞貔貅等传统民俗表演逐一登场,500架无人机变幻出寓意吉祥的图案。

吃汤圆,猜灯谜……元宵佳节,佛山禅城吉利中学花样活动暖人心

2月26日,时值元宵佳节,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吉利中学开展了一系列“暖心工程”,节日气氛浓郁:吃汤圆、猜灯谜……

汤圆销售增长330%!原来广州街坊偏爱这个口味

近日,汤圆销量持续走高,有电商平台数据显示,广州区域本周的汤圆销售总量较上周环比增长330%。

元宵怎么吃才健康?专家解读

作为节日的象征,元宵和汤圆的外皮主要都是由糯米制作而成的,难以消化。内馅不仅高糖、高热量,还高油脂,这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注意!今天这个时间段知识城地铁站“飞站”

广州地铁通报,接上级通知, 26日18:00-20:30,十四号线支线知识城站暂停对外服务,列车不停靠知识城站,需要在知识城站进出站的市民请留意。

花样元宵节,东莞长安一学校这样庆祝

今天就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了!2月24日下午,长安中心小学举行闹元宵活动,学校教职工一起制作二十四节气手工制品,以弘扬二十四节气这一传统文化的方式,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欢乐闹元宵。

全球最高灯谜会来了 广州塔首次亮灯出题

宵节观灯猜谜是中国传统民俗,今晚,广州将首次在城市地标广州塔举办“全球最高”元宵灯谜会。

“每逢佳节倍思亲”!广州元宵产品出口忙

据广州海关2月25日消息,今年以来截至2月20日,广州海关关区企业共出口汤圆、饺子等元宵品133.32万美元,环比大幅增长55.79%,其中出口中国港澳地区占同期出口总额的62.72%。

佛山公安:今年元宵节期间还是不能“行通济”!

2月24日,佛山禅城公安发布通知公告称,2月26日零时至28日零时,通济桥区域将实施交通管制,提醒群众注意绕行。

元宵赏灯赏月指数地图出炉 看看哪里是最佳观赏地?

“正月圆时灯正新,满城灯火白如银。”元宵节也叫灯节,按我国传统,在这圆月高悬的夜晚,人们要点起彩灯万盏,以示庆贺。